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海南省2014年冬季房地产推介活动
2014-11-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太原11月20日电(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成和军)20日下午5时,参加完“海南省2014年冬季房地产推介活动”的太原市民张先生刚踏出酒店大门,就被室外的雾霾裹住了,他扬了扬手里一份印着海南风光的房产宣传资料,回头对记者说:“我是该认真考虑在海南买套房子了。”

  根据环境监测总站实时监控的数据显示,太原当时的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10,PM2.5浓度为每立方米75微克,属轻度污染,这已是太原过去24小时里空气质量最好的时刻了,就在昨晚22时太原的AQI指数曾一度达到严重污染的320。

  就在这四面“霾”伏的寒冷冬日,海南28家房地产企业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宇华传媒有限公司组织下,在古城太原展开推介,邀请山西人民到健康、长寿的海南岛,走出严寒,远离雾霾,来海岛深呼吸。海南房企带来的众多优质旅游地产项目,吸引了33家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据了解,太原是本次海南2014年冬季房地产推介活动的最后一站,吸引了大批市民。

  去年我省积极调整房地产业结构,提升我省房地产开发品质,鼓励增加与旅游、休闲、养生、康体等相关的、多元的经营性地产产品,走精品特色之路。

  太原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几年前她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在海南投资购房,现在随着全国房地产形势下行,大家购房已比较谨慎,但海南房产对于山西本地人来说仍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海南的空气好、气候好、又有海,这都是我们非常向往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一个地产时代的告别 下一篇: 地产股暴动助股指再创年内新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