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要买十字绣
2014-04-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快过年了,希望她也能过好年。”昨日,海峡都市报闽南版与泉州市妇联联手推出的“暖冬行动新年心愿”报道了乐观美绣娘黄宝兰的故事(泉州乐观美绣娘两患癌症 卖字绣照顾脑瘫和自闭两儿),得到许多热心网友的积极回响。不少网友看到报道后,都想知道黄宝兰家的地址,想上门去帮助她实现新年心愿。家住市区的李小姐说,她看到黄宝兰的故事后,得知她经历这么多艰难仍然如此乐观地面对时,很受感动,希望也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帮她,打算周末带着朋友到黄宝兰家去,买她的十字绣。市区罗先生也说:“买她的十字绣,这钱能让双方都很愉快。”罗先生说,快过年了,他希望能出点力帮助黄阿姨,让她也能过个好年。

  黄宝兰家住在市区东鲁社区棋盘园内迎福居206室,听到有人想买她的绣品,黄宝兰十分高兴。她说,由于要照顾两个儿子,绣活都是抽空做的,所以现在的成品并不多,但如果有人喜欢她的十字绣,想要什么花样,都可以找她来定做。

  除了买十字绣,还有不少市民希望能给予黄宝兰经济上的帮助。在泉州做生意的洪先生说,昨日看到黄宝兰的故事后十分感动,希望能到黄宝兰家去,亲自把钱拿给她,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