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房贷客”全球首发 合盘金融变革传统房产抵押贷
2016-07-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7月17日,合盘金融旗下金融科技品牌“房贷客”在朗迪中国峰会会场全球首发,吹响挑战传统房产抵押贷款模式的号角。

  据悉,房贷客以线上线下交互模式颠覆传统房产抵押贷款时效,实现最快当天即可放款,对抵押贷款行业带来新气象。房贷客通过深度整合房产、互联网技术、金融三大领域,致力于打造服务广大房贷经纪人的互动平台。让优秀的房贷经纪人走到一起,互相交流,让精英结识精英,让辉煌再造辉煌,真正成为“精英俱乐部”,

  发布会上,合盘金融创始人兼CEO陈志生为在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房贷客APP的独到之处以及荣获创新基金的“慧眼”风控审批系统。房贷客是出自于高新技术企业的产品,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的“慧眼”风控审批系统,实现审批任务自动分配,自动推送,从而实现流水线式自动化式审批,将审批时效提高到最优。同时,由专家打造的借贷行为分析系统,基于机器学习,聚类算法,“C4.5决策树”等技术建立的大数据可变权风控模型结合专业风控人员知识从而进行精准风控。为房贷经纪人提供快速的服务,在打破传统贷款的桎梏上向前迈进一大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继承、赠与房产过户无须办理“强 下一篇: 房产交易等业务 可自助办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