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8月30日上午11点多,虹口区东大名路公平路路口的一个建筑工地内,一名建筑工人不慎被泵机坠落的注浆管砸到,不幸身亡。
2016-09-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证券网讯 昨天,厦门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于9月5日重启限购政策。多位合肥房产界人士8月31日表示,合肥不排除跟进限购的可能,这其中很大一方面原因是因为合肥与厦门楼市的相似性。

  据新安晚报9月1日报道,关于限购重启,在8月中旬合肥市场已经传出消息,主要内容是“限二禁三”,即“凡在合肥居住并纳税3年或连续缴纳社保5年的非四县一市居民,才有资格在省城买房;合肥本地人不允许购买第三套房子,或者人均面积不准超过80平方米;调控重启时间为2016年9月15日。”不过截至目前,合肥市政府及房产、国土等相关部门并未对此消息进行证实。

  另外,据了解,9月1日下午,合肥市房产部门将召开房地产运行形势分析会,并邀请多位业界专家参加。届时,将有可能就调控政策听取专家意见。限购政策是否会重回合肥市场,或许就会有眉目了。

  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从后续市场走向看,以下城市限购可能性比较大:廊坊、天津、合肥、武汉、郑州、昆山、花桥、杭州、福州、东莞、惠州、珠海。这些城市有一个共同点是从地理上位置上看要么就是经济发展比较不错的重点二线城市,要么就是位于一线城市周边的城市;其次是这些城市楼市已经趋于活跃,而且房价增幅过快。因此,这些城市都有可能出台各类版本的限购做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因城施策化解房产库存 防范新库存 下一篇: 泛海控股(000046.SZ)拟斥9.85亿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