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力生制药拟挂牌转让两处房产 评估值近2亿
2016-09-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赵一蕙)力生制药[1.23% 资金 研报]9月13日午间公告,拟转让芥园西道房地产及其附属设施,评估值约为1.9亿元,上述资产转让需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

据公告,力生制药现有西院厂区的两处房地产,位于南开区芥园西道213号,合计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3万平方米(其中一处房地产建筑面积为1.6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9134.1平方米;另一处房地产建筑面积为1308.7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034.2平方米)。包含构筑物共8项,配电设施、电梯等配套设施共58项。由于公司该厂区生产车间已完成搬迁新厂工作,现有房地产及其附属设施闲置,因此公司拟将该厂区两处房地产及其附属设施转让,转让后所得资金将用于满足生产经营之需要。

根据评估报告,以2016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拟转让的上述资产评估值为1.94亿元,其中土地使用权评估值为1.77亿元,房屋建筑物评估值为1311万元,构筑物评估值为253万元,机器设备评估值为113.5万元。 公告称,此交易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股东大会和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后,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最终交易价格以挂牌交易成交价格为准,最终受让方的确定也以挂牌交易的摘牌结果为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央行马骏:中国必须采取行动 遏制 下一篇: 2016最强网购节 房产家电家装一站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