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粤传媒1.52亿出售房产增利或近亿元
2016-12-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炯业)粤传媒5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已以1.52亿元将清远市新城连江路建北大厦房地产(下称“建北大厦房地产”)出售给了广州市大洋房地产开发公司(下称 “大洋房地产”)。

据公告,大洋房地产系公司之控股股东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控股的公司,其自成立以来专注房地产开发业务,已独立或合作开发了大德路丽日广场、富力路钰日大厦、文昌路祥日苑、太平沙海日苑一期等多个项目。

回溯资料,公司自10月27日起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建北大厦房地产,挂牌价格参考标的资产评估值确定为1.52亿元。11月25日,公司接到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通知,在挂牌公告有效期内只有一家意向受让方大洋房地产向其提交《资产受让申请书》及其附件材料,并缴纳保证金。12月1日,公司就本次交易与大洋房地产签订了《资产交易合同》。本次交易的成交价为1.52亿元。

粤传媒表示,本次处置建北大厦房地产事项,有利于公司盘活现有资产,有效回笼资金,并进一步提升公司资产运营效率。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将增加公司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5000万元至9000万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收受企业房产 银行行长助理获刑 下一篇: 划清界限了?郭可颂卖与前妻联名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