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大雁到处拉屎导致别墅无法住人 亿万富翁拒交房产税
2018-02-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 据美联社2月4日报道,美国亿万富翁汤姆?格里萨诺在纽约州南布里斯托尔的卡南代瓜湖畔购置了一栋别墅,然而,由于加拿大雁在别墅前院疯狂投放粪便“炸弹”,导致这栋别墅至今无法住人。于是,格里萨诺决定以拒缴房产税的方式向当地政府施压,要求政府出面解决这个棘手的难题。
格里萨诺宣称,此前他尝试过布网、撒药等各种各样的方法,但是都没能阻止加拿大雁在他的湖畔别墅里投放粪便“炸弹”。
接下来,格里萨诺决定发起“反击”,他打算拒缴9万美元(约合56.7万元人民币)的房产税,直至南布里斯托尔市芬格镇当局找到控制加拿大雁的方法。
“去年夏天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们开车过来,却在草坪上看到100多、近200只加拿大雁,”格里萨诺是美国薪酬支付代理公司“Paychex”的创始人,“我们完全没办法光脚走路、没办法玩飞盘,孙子孙女们也不能在草坪上玩耍……我支付了如此之高的房产税,却因为这些到处拉屎的加拿大雁而无法使用我的房产。”
美联社指出,其实长期以来,格里萨诺一直凭借一己之力抗议美国的税收制度,他认为美国的税收制度存在缺陷且不公平。他誓言要代表其他税收制度的“受害者”提起集体诉讼。最近,格里萨诺还建立了一个名为“对我的房产公平征税”的网站,告诉普通纳税人如何查验自己的房产税账单。
格里萨诺认为,通常情况下,估税员缺乏专业训练,他们既没有充足的时间,也缺乏专业的技能来准备评估每栋房产的价值,而房产估值又直接决定了房产税的数额。“因为评估系统存在问题,导致很多人遭遇了严重的不公正。”
格里萨诺是纽约独立党的创始成员之一,他曾经三次竞选州长。为了被避免征收高额税款,近十年前格里萨诺将他的长期居住地址变更至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2010年,他还向法庭提起告诉,并成功将罗彻斯特市附近一处房产的纳税额从20万美元(约合126万元人民币)减少至6万美元(约合37.8万元人民币),但他为此支付20万美元的诉讼费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供暖建设态度消极 珠江公司被暂停 下一篇: 明珠电气IPO:经营性现金流表现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