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深交所推出全国首单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2018-05-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华社深圳5月11日电(记者孙飞)深创投安居集团人才租赁住房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日前获深交所评审通过。这一专项计划是全国首单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产品,利用社会资本盘活优质存量资产,探索滚动可持续开发模式。

深创投人才安居专项计划由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作为总协调人发起设立,采用储架发行模式,总额度200亿元,以原始权益人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范围内人才租赁住房作为标的物业资产。首期产品预计发行规模31亿元,期限19年,安居集团为专项计划提供信用支持,优先级和中间级资产支持证券均获得AAA评级。

安居集团是深圳市专门负责人才安居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依托深圳市人才住房政策,标的物业为新交付的优质公寓,配租对象涵盖杰出人才、新引进人才等各层次人才。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稳步加大固定收益业务创新和产品开发,积极运用资产证券化、reits和公司债券等工具为住房租赁、保障性住房和基础设施等重要领域提供金融支持,持续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9月底前实现 下一篇: 丹东房产新政:外地人买新房2年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