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打造房产加盟“新样本” 德佑发布服务承诺确保服务品质
2018-06-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链家旗下专注品质加盟的品牌“德佑”,召开媒体沟通会并通报了业务的新进展。会上,德佑COO祁世钊介绍说,德佑的签约门店已突破500家,跨品牌成交占比近70%。同时,德佑还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其对加盟商和消费者的“五大承诺”。

  据介绍,德佑对加盟商的五大承诺分别是:不做二级授权,不做区域代理;坚决保护加盟商的信息安全;保证平台内商机流量及合作规则的一致性;严格执行人员流动规则;及时响应加盟商的需求。德佑对消费者的五大承诺则包括:真实房源,假一赔百;不吃差价;双倍返还;交易不成,退居间费;物业欠费,先行垫付;过户枉跑,补偿百元。

  “德佑发布上述服务承诺,一方面是要让加盟商吃下定心丸,让他们对德佑这个平台更加信任和有信心;另一方面就是要确保德佑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品质,让消费者信赖这个品牌。”祁世钊解释道。

  坚持品质加盟 拒绝二级授权

  2018年,被认为是房产经纪加盟之年,各路玩家纷纷入场。能为加盟商提供真正的价值,帮助其持续性的成长和发展成为了加盟商选择加盟品牌最核心的标准。

  “德佑自启动加盟业务之处就定位于做品质加盟,我们对店东的承诺不是营销的噱头。通过近半年的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我们充分了解了店东们最担心和最关心的问题,也知道他们对于一个加盟品牌的真实期望。”祁世钊表示。

 

  在德佑对加盟商的五项承诺中, “不做二级授权,不做区域代理”这一承诺引发外界格外的关注。祁世钊解释道,做二级授权或区域代理是赚钱最快的方式,但德佑坚决不做。原因就是代理商不是品牌所有者,他最本能的出发点是如何依靠这个品牌赚钱而不会去考虑维护这个品牌的声誉。如果他花重金拿到了品牌的经营权,他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快速把钱赚回来,所以一方面他会降低授权的门槛,一方面会减少对加盟商支持的投入,这和我们德佑做品质加盟的初衷是相悖的。

  此外,房产经纪行业提供的是低频且非标准化的服务,对加盟商的支持需要真正懂运营的人去做长期的服务,如有代理人没有做直营的成功经验,那他基本也没办法为店东提供有价值的支持。

  除了坚定地不做二级授权和区域代理,德佑对加盟商的其他承诺分别对保护加盟商的商业信息、确保链家和德佑公平享有商机流量、保证作业规则的一致性维护加盟商的权益、建立德佑和链家之间人才流转的机制确保人员稳定性、24小时内及时响应加盟商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保障。这些承诺进一步增强了店东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品质加盟的落地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保障服务品质 降低交易风险

  “德佑赋能的店东最终是要服务于用户的,保障服务品质、确保用户良好的服务体验是我们做出服务承诺的初衷。”祁世钊如是说。

  德佑将和链家“真房源”的标准完全一致,为用户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服务。此外,德佑要求所有加盟商都不能“吃差价”,直接触碰客户钱的业务一律不能做,“如果你做,对不起,你就不能加入德佑。”祁世钊说。

  关于交易不成全额退代理费,祁世钊表示,德佑跟加盟商做了深入的沟通,“毕竟不是看一单,而是看长远,客户如果实在买不起或者买卖不成了,没必要去扣代理费。”

  如果在交易过程中出现物业没有结清的情况,德佑的加盟商会先垫,保证入住。另外,如果因为漏件或错件导致过户枉跑,每一单德佑都会进行相应的赔偿。

 

  “德佑会根据加盟商的反馈和能力,不断推动新的承诺。错了就要有人担,如果加盟商违规,那么加盟商来担责。如果加盟商赔不起,就由德佑品牌在当地负责”。祁世钊表示,“这是我们的承诺,房屋交易是比较大宗生意,我们想让消费者在德佑品牌服务下更有安全感。”

  作为“重”加盟模式的典型代表,德佑在启动运营之初就选择对加盟商和消费者做出服务承诺,其核心就是为了确保加盟的品质和服务的品质。德佑此举不仅仅让普通消费者和加盟商受益,更是为房产加盟行业的规范发展树立了一个“新样本”。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蓝光发展再创佳绩推动房产市场取 下一篇: 北京一20亿房产被强执腾退:10多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