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长沙新环境、中环两房产中介关闭188家门店 规模减少一半
2018-07-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华声在线7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今天,长沙市住建委发布《关于湖南新环境、湖南中环两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停业整顿后复业的通告》,经过机构自查,新环境关闭459家门店,中环关闭188家门店,门店规模减少一半。

按照市委市政府“反炒房”工作部署,市住建委联合多个部门对房地产市场开展集中整治。6月21日,联合执法组根据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这两家机构开展自查自纠。

两家机构自收到停业整改通知后,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新环境919家门店,中环386家门店全部停业整顿。两家公司均成立自查小组,对所有门店进行清查;组织所有从业人员开展20多场专题培训,认真学习省、市“反炒房”相关精神和要求。

经过自查,两家机构关闭众多门店后,剩余门店整改到位,在市住建委网站进行公示后再复业,并接受社会监督。市住建委将对复业门店继续加强监管,一旦发现参与“炒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将直接关停门店,并向社会曝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借下债务赖着不还 执行房产促履行 下一篇: 全智贤手勾老公甜蜜逛街 坐拥上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