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区块链项目正在瞄准房地产市场 房产代币化足不出户就能买房
2018-07-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简而言之就是去中心化的数据库,能够更高效,更便捷的解决优化全球商务人士诸多不便,尤其在金融、房地产、物联、防伪等领域,区块链可以解决信任问题,使得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更加的高效

汇众区海报2-小

  区块链的发现主要是由于比特币的迅速发展,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它的发展分为3个阶段,在第3个阶段的时候出现在了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 全球金融市场的数字化转型继续使世界变得更小。在今天的市场中,无须日行千里,坐在家中,投资者就可以从一个平台上购买和出售不同国家的股票、货币和商品。汇众区块链商业平台对此简述:简而言之,金融市场的数字化已经将整个世界缩小在几乎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的小型智能手机上。

  区块链项目正在瞄准房地产市场

  汇众区块链商业了解到,今年,一家名为Etherty的公司推出了针对房地产市场的最有趣的区块链项目之一。它是全球房地产投资者的综合一站式解决方案。它使用智能合约和标记化技术来提供一个像股票交易所一样运作的房地产交易平台。投资者可以购买和出售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个房产的代币化股票,并监控市场趋势,以获得在特定时间投资最合适房产的见解。

  Etherty颠覆性的房地产交易平台不是独一无二的。它跟随同样概念ATLANT.io的步伐,这是另一个寻求代币化房地产市场的区块链项目。该平台允许投资者和交易者投资、租赁和交易汇集在一起的房地产物业,以创建遍布全球的多元化资产组合。因此,汇众区块链商业(http://www.qianzhicf.com/) 利用区块链技术和代币化的房地产资产,投资者不必前往一个国家或地区,如西班牙穆尔西亚,来投资这些地区的房产。正在迅速扩张的Etherty和ATLANT.io很快将能够覆盖这些地区的房产,从而使投资者可以轻松利用提供有趣增长机会的市场。

汇众区海报3-小

房地产代币化的未来

  多年来房地产市场已经证明是最复杂的投资市场之一。然而,通过代币化,房地产投资者现在可以通过购买不同房产的代币来投资房地产市场。正如Etherty和ATLANT.io颠覆性平台所证明的那样,投资者甚至可以交易房地产资产,这可以改善市场的流动性,并为更多投资者的加入打开大门。汇众区块链商业报道。

  汇众区块链商业 汇众之链惠及万家引领区块链商业创新,汇众区块链大数据应用,链接企业及个人都是经济体直接受益者,区块链共享经济体系-多元-创新商业收益项目

  汇众区块链商业于2015年创立,并同时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开始了战略性布局。逐步打造了集区块链实验室、区块链商业创新咨询、汇众新链加速器等业务于一体的区块链生态平台。2017 年初,汇众区块链商业在进一步整合源、深化平台建设的基础上,我们组建了一支实力出众的产品和技术团队,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深度行业解决方案,从技术、资金、资源等多方面联盟多家实力企业创新推出共享经济发展和商业项目业务落地。

汇众区海报1-小

  汇众区块链商业隶属于乾智财富(北京)实业有限公司,由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担保,授权西安童泽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三方资金监管。首轮注册资本2500万。

  目前汇众已与兴业资本达成资本合作,完成项目大数据技术融资。未来,汇众将继续围绕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战略目标,应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全新的共享经济激励模式,布置区块链前端应用,链接个人,每个人都是经济体直接收益者。

  【敏锐的行业前瞻性】

  汇众拥有一支由金融经济开发、商业营销策划、共享经济行业资深专家及从业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

  我们洞察市场、深谙技术、引入资本运作,旨在为不同需求、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解决最实际的问题!

  设立战略研究室,与互联网各领域内从业者与专家保持密切沟通,形成方维独特的市场敏锐和前瞻性先于全国市场,首家推出应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全新的共享经济激励模式,并取得骄人的市场业绩!汇众主要面向广大客户,和上百家企业合作,运用块链大数据前端技术,负责为他们推广新型产品知名度,让更多的用户能了解以及关注这些产品,使这些产品知名度及销量能得到相应的保障并领先于同行业竞争者。汇众区块链商业创新个人开启块链增值项目步骤精简,1分钟即可搞定;APP随时查询操作,方便省心;强大的客服队伍,帮你排忧解难。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办不了房产证还面临被清退,700余 下一篇: 散了吧!家里8套房的人都不担心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