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绿城石景山五里坨限房价项目亮相 西府海棠预计近期开盘 |新京报房产·新盘
2018-09-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京报快讯(记者段文平)时隔三年,继西山燕庐后,绿城在北京的另一住宅项目亮相市场。9月20日晚,2018绿城西府海棠举行新品发布会。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北京石景山五里坨,为低密度纯花园洋房产品,户型为90-135平方米的3-4居产品,预计近期开盘。据相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单套产品内仅有一根承重柱,满足新婚、二胎、三代同堂、居家养老等可拓展功能需求。

  该项目也是目前市场上备受关注的限房价项目,销售均价不超过52024元/平方米,最高销售单价不超过54625元/平方米。

  资料显示,2017年11月7日,绿城以86亿元、自持居住面积20%的总代价摘得北京市石景山区五里坨建设组团一(1601-029)等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A334基础教育用地。这一价格也成为当年北京的总价最高地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为34.7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5.16万平方米、公建9.34万平方米、基础教育2880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先后引入远洋、新城、平安及实兴腾飞合作开发。目前,地块由绿城和远洋分别操盘,绿城操盘的项目为西府海棠,远洋操盘的项目为五里春秋,产品为花园洋房和叠拼。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会计准则掩护打1折 银行自有房产 下一篇: 河北廊坊多部门发文,遏制房产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