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广州13家房产中介承诺:交易不成 佣金不收
2018-10-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3日,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在广州大厦举办了“广州房地产中介阳光承诺发布会”,包括中原地产、链家地产、合富置业等14家中介公司共同签署了《广州房地产中介阳光承诺》,该承诺从10月23日起生效,承诺期为3年。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这六项阳光承诺是:交易不成,不收中介服务费;全渠道发布真实房源信息;交易公开透明,不吃差价,不乱收费,不强制服务,规范开具发票;不制作“阴阳合同”;不承购、承租自己提供经纪服务的房屋;不聘用信用等级为“失信”的从业人员。届时,14家地产中介的门店中将全部张贴该承诺书,如果市民发现有违规行为,可通过扫描承诺书中的二维码进入“在线举报系统”进行举报,或拨打举报电话66670477。承诺机构还针对各项承诺设置了不同的举报奖励。

据了解,首批14家承诺机构在全市共有2325家门店,约占全市36.7%,这意味着市民可在广州超过1/3的中介门店体验到阳光承诺服务。

同时,在活动上,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还发布了《广州市房地产中介信用评分评级管理办法》,并推出房地产中介信用评分评级系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双11”再添新兵 京东房产正式开 下一篇: 房产中介私办POS机 盗刷多名购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