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欧浦智网:约1.91亿元债务逾期?部分土地房产被查封
2018-11-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欧浦智网(002711)1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出现部分债务逾期的情形,逾期金额合计约为1.91亿元。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包括部分偿还、增加担保等方式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同时加快回收应收账款、处置资产等方式全力筹措偿债资金,申请免除或减少由此形成的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

  公告显示,公司可能会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将会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受公司债务逾期事项影响公司融资能力下降、资金紧张,同时对公司主营业务的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部分土地房产被查封,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和强制划扣。

  土地房地产方面,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次被查封的土地房产账面价值2.3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3.95%,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6.38%。上述公司被司法查封的土地、房产资产未被限制正常使用,仍可用于日常生产经营,但不排除存在查封土地、房产被司法拍卖的可能,一旦上述土地被拍卖将导致公司仓储加工业务陷入停滞。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住建部重拳治理房产市场失信行为 下一篇: 律师:房产抵押类理财并非像自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