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杭州:专项治理领导干部违规房产交易行为
2018-11-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日前,杭州市启动领导干部违规房产交易专项治理工作,对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购买房产,或以明显高于市场的价格出售房产,以及以象征性付款、以劣换优、收取介绍费、操作摇号等其他形式违规取得房产利益等行为开展重点治理。

  “近年来市管领导干部涉嫌职务犯罪的,大部分都涉及违规房产交易。”市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管住伸向房产利益的手,要转变监督方式,变事后的查处为事中的监督,再到事先的预防。专项治理工作由党委来主导,分自查、核查、抽查等环节,纪检监察机关将会同相关部门按照10%的比例开展重点抽查,做到“有反映的必查、交易频繁的必查、房产多的必查”,核实自查报告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同时,对发现的领导干部房产交易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进行严肃处理,严查违纪违法行为,并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充分发挥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对象包括杭州市各级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含国有及国有控股金融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市、区)委管理的干部,以及上述范围内党的十八大以来退休的人员。纪检监察系统的治理对象则为全体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治理范围涵盖领导干部以本人、配偶、父母、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或其他特定关系人的名义,违规进行的房产交易行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部分房产中介提高佣金收费额 按比 下一篇: 【诺亚移民】希腊移民25万欧元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