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Doncaster Hil房产将在各个阶段吸引买家
2018-11-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的公寓和联排别墅开发项目可以欣赏到城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色,希望在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为买家创造一个健康的社区。

 

这项耗资9300万美元的唐卡斯特山峰项目提供了108套单卧室,双卧室和三卧室公寓,阁楼和顶层公寓以及位于Westfield购物中心对面的三卧室和四卧室联排别墅。

开发商Poly Australia与Peddle Thorp建筑师合作,创造了现代化的住宅,将光线充足的生活空间与木材等天然材料融合在一起,形成绿色植物。

保利维多利亚执行董事史蒂夫王表示,首脑会议的立场是什么,使其专注于在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为买家提供住所。

“我们专注于我们的社区,我们相信健康的社区需要有各种不同的年龄组,”他说。

“峰会提供适合生活各个阶段的产品,从单身人士到夫妻,有小孩的夫妇,一直到老年人和那些正在缩小规模的人。”

威廉姆森路项目包括宁静的联排别墅,单层和双层公寓,最多三间卧室和四间独特的顶层两层楼的三居室顶层公寓。

每个住宅都拥有豪华耐用的装饰,包括大理石外观瓷砖,欧式家电和工程木地板,以及8平方米至86平方米的户外区域。

“我们产品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它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城市景观,”王先生说。

“从一楼到顶层公寓,你可以看到这个完整的城市景观,另一个方向是丹德农山脉。”

一卧室公寓的价格为392,000美元至450,000美元,两卧室公寓的价格为495,000美元至865,000美元,三卧室公寓的价格为795,000-165万美元。

有两间四居室的联排别墅,售价约为125万美元。

王先生表示,只需要5%的存款,因为开发商了解买家在获得新房产之前经常需要出售现有房产。

“我们很高兴将10%的存款分成两个5%的分期付款,”他说。

王先生说,居民也可以进入一楼的社区花园和七楼的空中花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诺亚移民】希腊移民25万欧元计 下一篇: 数百户办房产证被重复收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