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是继续坚守国内楼市,还是投资海外房产?
2019-02-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虽然说我国几十年来的房地产市场,造就了不少的买房暴富神话。但是, 如今的这个楼市环境真的已经变了,即使是目前出现了不少楼市松绑的小动作,也依然难改楼市投资属性被削弱的事实。那么,按照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的理财理念,目前应该去投资海外房产吗?毕竟李超人都去海外投资了嘛,所以我们也可以跟着去吗,下面这几个方面或许可以给你答案。

不可否认的是,国内的房产其实还是有比较大风险的。不论是在政策层面还是市场环境方面都是如此。政策层面上,宏观调控依然不会放松,发展目标也从高速转向了高质量进一步降低了房价暴涨的空间。在市场上面,我国目前的房地产泡沫仍然是比较大的,未来挤泡沫的过程肯定会继续。

如果依旧投资国内房产,不仅没有足够的收益空间,还有可能被长时间套住。同时,据相关数据分析,我国真正的高资产人群占比还是很低,这里的高资产可以简单理解为去掉房子之后的资产数值。就像曹德旺所说,未来房子只能是从一个有钱人到另一个有钱人。而在除了房产之后,我国真正的有钱人占比还是远远低于给海外国家的。

第二个方面

货币贬值的风险也所有不同

尽管说人民币目前在国际上的地位是越来越高,但是依旧有一定的贬值风险。那么,在国内货币贬值一直比较快的速度下,购置一些海外房产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一部分人民币贬值带来的资产贬值。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富人越来越喜欢,投资海外房产的重要原因。当人民币一旦开始大幅升值之后,他们虽然还会回来,但是房产却肯定不是最好的投资方式。

 

就算目前国内房产的暴利时期已经过去,但也不是说我们就可以随意的投资海外房产。首先,随着我国在全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很多国家都开始对外来的投资需求进行一些控制,通常需要缴纳比较高的购置税。其次,海外房产投资也要注意政治环境。国外的政治环境并没有我国这么稳定和安全。如果你选择了一个随时动荡的国家,那么能不能挣钱先不说,会不会直接血本无归都是一个大问题。

最后,说一下目前不少国内人喜欢投资房产的两个海外国家。澳大利亚和泰国,这两个国家是一些刚刚开始投资海外房产人群非常喜欢的国家。不过,据相关数据表明,目前澳大利亚除了有超高的购置税之外,房价也是在一路的下跌,预计明年可能还会继续下跌。至于泰国,有人说泰国的政局不是很稳定风险比较大,具体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还得靠个人自己去判断。总之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国内房产肯定是没有太高收益的,但是投资海外房产的话就更要看大家个人的运气和判断力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东南亚房产成中国买家新宠 芭提雅 下一篇: 多家互联网房产中介消亡:平安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