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在堪培拉的入门级郊区出售什么房产
2019-02-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Domain的最新2018年首次购房者报告显示,首次购房者需要花费近5年的双重收入来节省20%的房屋押金和一个单元超过3年的存款。

 

堪培拉住宅的整体入门级价格为542,000美元,单位为364,000美元。

虽然堪培拉的首次购房者越来越难以证明,但全国首都有一些郊区的入门级价格可以提供一些喘息机会。

首次置业的十大最实惠的郊区大多位于Belconnen和Tuggeranong,其中一个Gungahlin郊区(Ngunnawal)位于列表中。*

这栋两卧室度假屋设有大型休息室和带私人有盖娱乐区的用餐室。卧室宽敞,浴室最近经过翻新。

新近装修的两卧室联排别墅是一个绝佳的入门级机会。功能包括功能平面图,分体式卧室,强化木地板,逆循环空调和成熟的私人花园。

这套三居室的Ngunnawal联排别墅尽快需要新主人,因为卖家正在转移州际公路。设有开放式起居区,分体式供暖和制冷设施以及带顶棚的户外娱乐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以套内使用面积交易 可减少房产交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周延礼:建议减免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