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英国“脱欧”变“拖欧” 是否会影响英国房产投资?
2019-03-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2日,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再次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13日,英国议会下院13日投票决定,反对英国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

 

英国议会下院还投票否决了一项要求将“脱欧”日期推迟到5月22日的修正案。

舆论认为,虽然议会下院反对“无协议脱欧”,但仍存在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

根据此前安排,英国议会下院将于14日就是否推迟“脱欧”进行投票。英国白金汉大学政治学教授安东尼·格里斯表示,如果议会下院14日投票决定推迟“脱欧”,英国可能会以提前大选或第二次全民公投的方式打破目前的“脱欧”僵局。

//英镑后市如何走?//

从市场表现看,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遭否决后,英镑/美元短线曾一度拉升逾90点至1.3144。然而此后英镑/美元很快自高位急跌近80点,回落至1.3065。

此前在周一,英镑兑美元曾一度因多个利好消息大涨逾300点,但这一涨幅已在隔夜回吐殆尽。

 

在英镑暴跌之际,英镑隔夜波动率进一步上扬,飙升至两年半新高。

 

13日投票结果出炉之后,英镑/美元短线加速上扬,涨破1.33,随后涨幅进一步扩大至2.3%,最高触及1.3382,为去年6月以来最高,较前一日收盘水平上涨逾300点。周三纽约尾盘,英镑/美元上涨约2%至1.3338。

 

对于英镑走势,澳洲国民银行(NAB)驻悉尼的高级外汇策略师Rodrigo Catril说道:“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硬脱欧将得以避免,而我们认为这应该会对英镑构成支撑。”

富国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外汇策略师Brendan McKenna在一份报告中则写道:“任何有关英国脱欧延迟将成为现实的迹象都有可能造成英镑上涨。”

此前,彭博此前对投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延迟脱欧的可能性为40%,3月底有协议软脱欧的几率为37%,3月底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仅为9%,今天过后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已变成0%。更有可能的是英国脱欧将被推迟,而这可能推动英镑走高至1.33关口。

 

荷兰合作银行(Rabo Bank)外汇策略主管Jane Foley说道:“英镑成为今年迄今表现最佳的货币,这一事实证明了投资者是在用乐观的心态看待英国脱欧。只要还存在表明英国会避免硬脱欧的选项,英镑投资者就会受到鼓舞。”

//英国房价未来走势//

尽管英国仍在脱欧泥潭中尚未脱身,但英国地产备受欢迎。

根据英国哈利法克斯银行(Halifax)上周对外发布最新权威房价数据,截至今年2月底,英国房价的平均价格上涨至236,8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30万元),较1月底的223,629英镑足足上涨了超过13,000英镑,相当于每天的房价平均价格增加470英镑(约合人民币约4千元)。

英国2月房产平均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2.8%;较今年一月,环比增幅更是高达5.9%,创下了自1983年英国房产平均价有纪录以来,房价增长的最快速度。

这份调查还指出,中国仍是英国最大的海外投资者,韩国、新加坡和以色列等国也加速了在英国的投资,由于都看好英国,因此,房地产的买方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英格兰北部和中部地区房价增长最快

据房地产网站Zoopla称,自英国脱欧投票以来,英国中部地区,英格兰北部,威尔士和苏格兰的城市的房价增长最快。

其中,伯明翰上涨16%,曼彻斯特和莱斯特均上涨15%,爱丁堡和诺丁汉上涨14%,利兹和卡迪夫上涨12%,利物浦和谢菲尔德涨11%。

 

Zoopla表示,英国脱欧投票所带来的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性影响在英国南部城市更为明显,而缺乏可支付能力也是一个主要因素。

Zoopla的研究和洞察主管Richard Donnell表示,“房产表现最为强劲的城市在英格兰东南部以外,其可支付能力仍然具有吸引力,就业水平正在上升。“

”我们预计当前的价格增长趋势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持续,价格上涨与英国大部分地区的收益一致,但增长率较低,伦敦和南部的房价也有所下降。伦敦房价将继续下跌,集中在价格在过去十年中增长最快的伦敦市中心。 在伦敦更便宜的外围和通勤区域,房价将继续缓慢上涨。”

英镑的上升通道逐渐明朗,建议大家最近持续观望英镑走势,把握住窗口期。同样,英国房价也在加速上涨。目前,正是入手英国房产比较好的时机。

海外房产投资机构推荐—环业投资

环业投资集团(IP GLOBAL)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致力于帮助高净值投资者将全球优质房地产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您与全球客户在同一平台进行同等的投资选择。

“由2005年至今,环业投资集团(IP GLOBAL)的客户在全球30个市场中投资的房地产价值超过28亿美元以上。”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财政立法推进 财政部参与房产税法 下一篇: 厅官违规获65套房产30个车位 沦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