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拥有1000万现金或者1000万房产,哪个更好
2019-06-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当前房价的痛苦让许多年轻人再也无法忍受了。买房子要六个钱包,只需首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一线城市没有希望,只能去二线和三线城市寻找机会。现在二三线城市的平均价格已经达到了2万到3万元,这让只有3到5千元就业的年轻人感到尴尬。


这个城市的房价越贵,就越意味着他们不欢迎外国年轻人。这样的城市将缺乏发展的动力。相反,越来越多的城市引入宽松的定居政策,因为他们都意识到人才是未来发展的财富。更有趣的是,人才可以推动当地房屋的销售。房价充满了宝藏。每售出一套新商品房,60~70%的价格都要缴纳地方税费。然而,房价对年轻人不友好。

通过房改或以前的储蓄,当房价较低时,我们大多数老年人都有更合适的房子。中年人结婚生子后,会在家帮忙买房,有些人在多年储蓄后会买更多的房子。只有今天的年轻人,他们的家庭只能帮助支付首付,如果他们不得不在未来许多年透支他们的收入,他们才能负担得起目前的房价。相对而言,越来越少的年轻人需要买房,也越来越少的年轻人能够买得起房子。只有一些不愿意放弃房价的投资者仍在左右摇摆,不断提高房价。房价总有一天不会上涨。

因为,房产税肯定会出台。它的意义不是控制房价,而是改变房价。改变人们持有房屋的成本,改变地方政府融资收入的方式,改变人们对房价发展的预期。五年后,房地产税肯定会降到最低。

此外,还有温室改革的货币化政策,现在可以说支持房价。除了房地产投机,还有人被温室改革改变了。我们的破房子和老房子总有一天会被拆除。现在房子的最小保质期是50年。用钢筋混凝土建造的堡垒100年不会动摇。

市场的反应将会早于政策,五年后的房价肯定不会像今天这样。那么,现在的1000万套房子将来能值1000万吗?它真的挂了。

1000万现金,可以享受银行提供私人银行服务的利息很高,如果按6%的利息计算,五年后至少会有1300万本金和利息。

有人说通货膨胀率很高,房地产受到保护。事实上,这些人不应该被谣言误导。我们过去十年的通货膨胀率实际上一直保持在每年2%左右。这样的通胀率是包括美联储在内的世界所有国家的共同目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证我国经济的健康稳定发展。

我们可以从谷物、肉类、鸡蛋、牛奶、煤炭、铁、石油和自然资源的稳定价格中找到线索。真正的价格飙升只针对与劳动力相关的服务。

有些人胡说八道7~8%的通货膨胀率,他们只是把货币增长率看作通货膨胀率,或者把货币增长率减去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看作通货膨胀率。没有从长期发展的角度进行观察。

在稳定发展的条件下,现金也是一种资本。贷款的利息可以平衡并保证本金的增值,从而保证有效金融市场的稳定。持有1000万现金可以确保资产的稳定增值。

因此,保持1000万元现金比投资1000万元房地产好得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惠州大亚湾?高弘世纪中心秘!闻房 下一篇: 河北境外房产投资理财咨询公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