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顺势而为,如何深化房产服务激发市场活力
2019-07-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房产市场进入稳健发展的成熟期,行业之间的竞争分化愈加激烈。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在行业细分领域的增量市场、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仍然使得房地产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当前,整个房产行业的成长重心正在从需求侧转为供给侧,高质量发展成为企业的共识。

 

  如今,房产服务已经从过去的资讯服务、交易服务向关注用户的住房需求,深化服务能力进行转变。一方面是面向用户,覆盖用户的房产服务需求,提升用户对于平台的粘性。另一方面,通过提升用户规模和房产交易能力,打造良好房产交易环境,最终实现各方资源在平台内部的高效流转。

  房产行业进入成熟期,企业探寻新模式

  在经济新常态及结构转型背景下,中国房产行业进入新时代,从需求、格局、服务等多方面迎来新变化。面对复杂环境的挑战,如何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变挑战为机遇,是所有房地产企业都正在思考的课题,众多房产开发企业积极创新寻求“新赛道”,以谋求新的市场份额,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

  房产经纪公司也从之前的成交为王,向“服务优先”转变,同时提升服务理念,在行业内精耕细作,为房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与不同业态,不同规模的企业建立合作,也成为房产经纪公司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路径。

 

  同时,房产企业通过投入大量的成本将渠道下沉,垄断更多的房产资源和交易市场。如何将房产资源与用户资源更好地变现,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成为市场各方关注的焦点。58同城依靠平台流量优势和大数据体系,使用户数据与就购房需求相结合,连接房产企业与购房用户,有效地提升了房产企业的交易成功率。

  房产企业通过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满足用户的的房产服务需求,提升用户对平台的粘性,将用户价值转化为收益,成为了房产服务的有效盈利模式。

 

  助力房产企业转型升级,中房榜价值凸显

  房产企业发展,除了需要大平台的带动,还要随时掌握新思维和创新观念,从而不断的提升企业专业度和服务升级的新思路。近期,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活动,通过激烈的行业评选,点燃业内人竞争意识,为行业服务升级搭建平台。

 

  中房榜二手房评选

  中房榜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受到了众多房企、房产人的关注和参与,积蓄了大量优秀案例。2019中房榜在往届积累之上,总结多年活动经验,提炼行业发展精华内容,与众多参选者分享市场最新动向,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之路。同时,58同城和安居客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平台,已在新房、二手房、租房、公寓等多个领域进行探索,产品、服务、数据多个层面经验深厚,有助于中房榜为参选者、行业赋能。

 

  中房榜新房评选

  目前,中房榜正处于报名阶段,开设了线上和线下两大报名渠道,广大房产企业、从业者可以从中房榜活动官网页面,或直接联系线下中房榜组委会城市站工作人员自由申报。2019中房榜将发挥安居客独有的多维度大数据、云计算优势,结合58同城的平台效应,遴选出更符合居住新时代背景的安居楼盘和领军企业、优秀人物,并通过中房榜合作媒体平台,对获奖企业和优秀人物进行全方位整合传播,赋予更多的企业权益。

  汇聚行业精英,展现多元价值,2019中房榜期待更多的房产企业、从业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报名参与,也希望更多房产企业、从业者能与中房榜携手同行,展现新时代房产企业风采,与更多精英一路前行,共谋行业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房产经纪公司在慢牛楼市下的进化 下一篇: 套路贷案件:精心设计借贷陷阱 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