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由于对租约减少的担忧持续旧的房产单位的转售继续增长
2019-11-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房地产咨询公司OrangeTee&Tie的一项研究显示,新加坡对40岁及40岁以上的旧组屋单位的需求持续增长,2018年有创纪录的2,537套此类单位交易。

 

在此之前,“人们一直担心旧公寓的贬值以及最新降温措施带来的一些不利影响”。

在2019年第一季度,售出了628套旧公寓,占转售总交易量的13.9%。房地产咨询公司指出,这是有记录以来售出的旧公寓中百分比最高的。

它补充说,在许多城镇都可以看到较旧的公寓的销售,这表明这类公寓在全岛范围内普遍受到欢迎。

OrangeTee&Tie将旧公寓的销量增加归因于买卖双方之间价格预期差距的缩小,因为这些年来旧公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

与2017年第一季度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旧公寓的平均价格下降了约6%,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约7%。

OrangeTee&Tie说,这也可能仅仅是更多的单位在变老,从而导致更多此类交易。

该顾问公司还观察到,使用20至40年的公寓的面积往往更大。

“例如,在2019年第一季度进行的转售交易中,不到20年的标准四房单位平均约90平方米(969平方英尺)。同时,同期出售的20至40年的转售公寓平均面积约为99平方米(1,066平方英尺)。

同样,少于20年且在同一时期内出售的标准五居室公寓,平均面积约为119平方米(1,281平方英尺),小于20到20岁之间的公寓的平均124平方米(1,335平方英尺)。 40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房产中介别急着辞职,卖房子呢最 下一篇: 评论丨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效果正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