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土耳其房产NG Residence公寓项目1900美金起
2019-11-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土耳其房产值不值得购买呢?这几年申请加入土耳其国籍的朋友越来越多,甚至很多人都觉得如果能够通过买房的方式获得一个公民资格,拿到一本新护照,也可以帮助自己拥有一个全新得机会。那么现在土耳其房产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现在在买房的过程,当中究竟需要看什么呢?今天盈泽顾问就带大家详细看一看。

  (1)土耳其房产价格介绍。

  目前土耳其的房产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尤其是由于目前处于这里的经济低谷时期,所以如果大家购买的是市中心的摩天大楼房价也相对便宜,而且很多房子都是临海的。土耳其的海边风光与我们中国的风光是完全不同的。在加上多种户型,可以选择轻轻松松地帮助大家以自己的预算价格购买到海景房。而且现在土耳其的房地产商已经发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向土耳其伸出了橄榄枝,所以他们为了减少外国购房者的负担,基本上推出的都是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的房产,通过您得经纪人或开发商直销的办事处,看好了房子的类型之后,直接飞到现场进行签约交钱,就可以拿到这处房产了。

  (2)土耳其房产的优势。

  根据土耳其的移民政策,如果大家购房满足了25万美金的房产,是可以申请土耳其护照(国籍)。而近几年由于土耳其货币的贬值导致房产价格现在处于低谷,未来房产会有一个急速的上升空间。

  (3)十分不错的养老选择。

  如果说自己的父母,已经超过了65岁以后的退休年纪,想要给他们找一个比较舒适的养老环境的话,选择土耳其房产的确是不错的。因为25万美金的价格可以在这里购买到豪华小区的一居室或者是两居室,特别适合老两口居住。因为小区大多数配备了高级别的安保性能,大家自己居住或者是父母居住都不会产生问题。

  (4)盈泽顾问向大家推荐一个绝佳的项目-NG Residence公寓项目

  NG Residence坐落于伊斯坦布尔新兴CBD区域。其中包含两个子项目,一个是酒店式公寓项目,另一个是会展中心项目。

  NG Residence公寓共包含304个房间,其中4间顶层豪华公寓可以俯瞰马尔马拉海和大片岛屿。

  交房时间:2018年6月

  房产价格:1900美金/㎡起

  价格低,位置好,未来升值潜力巨大,开发商包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京东房产11.11前十天线上服务咨询 下一篇: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襄阳站颁奖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