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可以买吗?
2019-12-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小产权房就是没有房产证的,有房产证就不叫小产权房了,小产权房是社会活动过程中人们契约精神的体现,商品房之所以叫商品房,有房产证,是因为商品房是国家的合法商品,商品房从土地买卖房屋建筑建设到房屋买卖都是需要缴税的,所以是合法商品,小产权房就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管理更不用缴税,所以称为不合法的商品。

但小产权房存在也有合理性,虽然严格来说小产权房不合法,但合理!小产权房也是房子,无论农村还是城市,都有大量小产权房的存在,村镇里面有,大城市也有,如今小产权房也成为人们居住购房的主流产品。


小产权房对抑制商品房价格的上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普通老百姓的居住问题作出了重要贡献,正应为小产权房数量太多,加上小产权房也是购房者的房子,房子是敏感问题,所以相关部门只好妥善解决小产权房的相关问题,关于小产权房拆迁赔偿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这就是对小产权房的认可。所以尽管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但已经受到了广大人们的认可,小产权房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市场。

所有商品的存在都有它的合理性,尤其是房子这种对老百姓至关重要的东西,对小产权房不理解的或持反对意见的主要是,第一:买商品房的人,他们担心小产权房的存在对商品房的价格起到了抑制作用。第二:卖商品房的从业人员,他们担心购房者对小产权房认可了,就不买小产权房了,第三:有关部门,小产权房没有税收等问题。还有一种就是不了解小产权房的人,没事喜欢道听途说,胆子也比较小,殊不知在小产权房这方面盈利发财的人数不胜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安【白沟楼盘】白沟房产有升值 下一篇: 58同城推出14周年庆活动 流量+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