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聊城暂停房地产项目售楼处、房产中介门店的经济活动
2020-01-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月27日讯27日,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暂停开放项目销售中心,暂停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通知中说,全市房地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全员防控意识。密切关注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服从各级政府安排和调配,积极配合做好全市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全市房地产从业人员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暂停开放项目销售中心,暂停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有条件的房地产销售企业可采用网络、电话等方式为广大业主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同时,要做好售楼现场消毒工作,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教育。房地产中介机构应暂停开放中介门店的经济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有条件的房地产中介企业可采用网络、电话等方式为广大业主提供便捷、安全的中介居间服务。同时,要做好中介门店消毒工作,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教育。房地产租赁企业要切实做好出租房屋消毒防护工作,全面掌握租房群众往来重点地区的动态信息、健康状态,保持室内外卫生整洁等工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现金和房产证当废品卖掉 巡逻队员 下一篇: 瑞安房地产发布举措为旗下商业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