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揭晓,大金空调第11次以高首选率登空调类榜首
2020-04-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日前,为促进房地产行业及关联供应链的协同发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并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揭晓,大金空调第11次以高首选率登空调类榜首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自2008年起连续举办11年,旨在客观分析房地产工程市场各品牌的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此次大金空调凭借品牌实力的高认可度、卓越的创新实力和产品性能荣登“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空调类”及“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新风系统类”10强榜单,亦是大金空调连续第11次以高首选率登空调类榜首。

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揭晓,大金空调第11次以高首选率登空调类榜首
协创共赢·做房地产企业信赖供应商

在协同发展中共生,在服务与创新中共赢,是大金长久以来对合作伙伴秉持的协创宗旨。通过多年来合作伙伴间的携手并肩,大金空调已与恒大地产、碧桂园、保利、中海地产等70余家知名地产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揭晓,大金空调第11次以高首选率登空调类榜首
成立于1924年的大金是一家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全球化综合型制造集团,同时也是VRV多联文化的开创者。1995年,大金携技术进入中国市场,填补当时中国中央空调领域上的技术空缺。经过20余年发展,多联机技术凭借其节能、节省空间、运行稳定、管理便捷等诸多优点,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工业及住宅等不同领域,从而印证了大金在空调行业领域的创新技术实力。此外,大金以多元的产品阵容满足不同环境下用户对空气调节的需求,品牌优良的产品品质、周到细致的服务力更是深受房地产企业的认可,逐步构筑起在中国市场上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

大金VRV多联系统不止房地产企业信赖,更是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根据空调行业权威媒体《机电信息·中央空调市场》发布的《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总结报告》显示,大金空调在多联机市场占有率始终领先,连续多年保持着多联机外资品牌阵营市场领跑者地位。

用技术开拓市场,以品质博得认可,凭实力领跑行业,靠协创推动发展。大金空调,秉承初心携手前进,用科技与产品创造新发展。用产品守护空气,让空气伴你同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重磅!中国楼市头号大V看空重庆楼 下一篇: 超越房地产 位列第一!这一数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