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深入小区加强维修资金使用监管
2024-04-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月11日下午,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会同平湖社区、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代表、业主代表,一起查看杭州花园小区维修资金申请使用项目现场,规范维修资金使用。

杭州花园小区一期2006年交房,属于老旧小区,也是东平县第一个缴纳维修资金的小区,目前共有业主1837户。因小区牡丹苑18号楼、牡丹苑7号楼等多栋楼房楼顶漏水、落水管损坏严重,导致居民家中墙体渗水,给居民生活带来困扰。经征求业主意见,物业拟申请使用维修资金进行楼顶防水及雨水管维修更新。

工作人员对小区拟申请维修的单元楼和业主家内现状进行了现场勘察,并就如何申请使用维修资金问题,和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申请使用程序中的几个关键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业主沟通,尽快进行线上表决,严格按照公示的维修方案,争取早日施工,为业主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
下一步,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将更好发挥房屋维修资金房屋“养老金”作用,着力破解我县维修资金使用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全县维修资金管理工作水平和业主满意度。(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郭长忠 马金荣 报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正确把握房地产市场转型向好的发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深入小区加
  • 正确把握房地产市场转型向好的发展
  • “进一步优化房地产政策”,国常会
  • 普及房产交易安全知识
  • 推动房产交易平台公平竞争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