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马云杀入房产中介,阿里想把谁给颠覆了?
2017-10-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马云作为“搅局的鲶鱼”先是跨界进入金融业,改变了银行生态体系,迫使其下决心彻底变革。而这次马云又进入到了混乱的住房租赁市场,他不仅仅是想在这个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马云杀入房产中介,阿里想把谁给颠覆了?
支付宝正式宣布:租房全部免押金!支付宝宣布正式上线租房平台,在上海(楼盘)、北京(楼盘)、深圳(楼盘)、杭州(楼盘)、南京(楼盘)、成都、西安(楼盘)、郑州(楼盘)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以上,就可以免去租房押金。这意味着,通过“信用”保证,免押金时代已经到来!

早在半年前,支付宝已经联手了十来家深耕在租房行业的优质合作伙伴,一起改变传统的租房行业:现在,已有超过100万间公寓将正式入驻支付宝租房平台!此类公寓房,具有统一标准的装修,以及更完善的租后服务。这让租房者租得更加安心、舒适。

对此,有观点认为,房地产与互联网企业本来是“不搭界”的两个行业,现在支付宝要插手房产中介,而且还推出要免押金的优惠,那么地方中介的好日子就会到头了。

资料显示9月份,中介企业二手房开单排名显示,前三位依次是:链家市占率20.9%,Q房网市占率17%,中原市占率6.97%。

实际上,由于大城市房价过高,很多年轻人选择租房住,但租房的人也不省心,目前住房租赁市场还很不规范,与住宅市场发展形成鲜明对比。

而马云的支付宝进入房产租赁市场会带来二大变革:

一方面,消灭重复虚假房源:在支付宝租房服务中,房东录入完整房源信息后,将实现“房源出租后自动下架、空出后自动上线”,保证房源真实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太原房产“限售令”出台 专家:量 下一篇: 青岛市区房产登记月底全部网上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