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青岛市区房产登记月底全部网上预约办理,证书就近领
2017-10-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30日起,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预约系统全面升级,市内三区同城通办实现登记服务全预约,证书证明可就近领取。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预约服务模式自10月30日起正式运行,市北登记一中心、市北登记二中心和李沧登记中心对不动产登记受理业务均实行全部网上预约办理,不再接受现场取号。未能预约或预约不成功的申请人,可以到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部(市南区巫峡路9-11号)现场取号办理。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不动产登记登级预约系统实行全预约服务,优化了预约取消和预约码找回功能,在电脑网页版提供了更方便的预约办理地点和办理时间段选择方式。选择办理日期后,市内三区四个不动产登记大厅当日可预约时段和可预约数量一并展示。

申请人可预约申请当日开始10个工作日内(不含周六、周日及节假日)的时间段,预约当日的需在当日15:30前申请。每日设置六个时间段:上午8:40-9:30,9:30-10:30,10:30-11:30下午13:40-14:30,14:30-15:30,15:30-16:30。范围包括预购房屋预告登记;预购房屋抵押预告登记;新建房屋转移登记;存量房屋转移登记;房屋抵押登记;房屋变更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补(换)发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

可通过手机或电脑操作,登陆青岛网上房地产(www.qdfd.com.cn)预约。成功后,申请人于约定时间带齐材料,凭短信通知和身份证件到预约办理地点服务台领取办理号后,直接至相应窗口办理即可。

无法在预约时间前来办理的申请人,需及时取消预约,爽约两次的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三个月内将无法再申请网上预约。

 


 

同时,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优化不动产登记业务同城通办服务,自10月30日起,对市内三区不动产登记领证业务实行在哪收,随便领,即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就近选择任一登记大厅办理不动产登记受理或领证业务。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马云杀入房产中介,阿里想把谁给 下一篇: 【沙发管家】网络机顶盒怎么安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