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LinkER互联网房产金融即日上线运营
2018-03-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美联社讯】为推动房产金融快速发展,即日LinkER公司科技研发人员历经近一年时间研发出互联网房产金融系统,2月12日在希尔顿假日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上线仪式。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圣盖博市前市长、现任市议员廖钦和等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南加州主要华文媒体。

发布会上LinkER公司科技人员介绍目前房产市场的痛点在于传统房产租赁行业存在空置率高、非专业人士管理等问题,造成对于产权拥有者,租赁收入的缓慢变现降低了资产流动性,加剧了他们的流动性风险,陌生而广阔的租赁市场让无数投资人望而却步。LinkER公司研发人员依托互联网技术,改变了现有的传统的租赁交易投资过程,向产权拥有者提供托管服务,让房产租赁成为更加有弹性的流动资产。

据行业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全美6个主要城市总共有房产9,111,267栋, 其中有55%(超过500万)的房屋在出租, 37% (超过330万)的房屋是房产所有者居住,8% (超过73万) 是空置房屋。总体来看,由于租赁市场需求旺盛,全国主要城市的租金价格在过去7年内总体呈上升趋势,从2010 到2017年增长31%,通过数据显示,全美的房屋有平均53%周转率, 截至2016年,洛杉矶总共有房屋3,585,327栋,其中出租屋超过180万, 其租金价格从2010 年到2017年增长了30.6%。

LinkER公司,2016年创意初成,2017年成立公司并启动研发周期,2017年10月完成天使轮融资,公司团队平均学历硕士以上。目前是全美首家互联网房产金融公司,服务覆盖加州全部58个郡级行政区划。其核心业务为互联网房产金融核心技术和SaaS服务提供商,帮助以房地产租赁、产权抵押、房地产二次贷款为代表的生活消费行业“互联网化”,是北美房地产行业唯一全面的线上线下互联产权服务产品体系。作为美国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的开拓者与先行者,LinkER产品和服务覆盖美国西海岸众多社区,为大众提供便利的互联网房产金融服务。

LinkER用先进的互联网服务理念和创新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建立了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重新定义了房屋租赁、投资及二次贷款方式,让产权所有者和承租人者改善生产生活,让投资者增加理财渠道。平台运营为跨平台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包括智能推荐、提醒等全天候无障碍管理。用户体系为搭建会员体系、营销活动体系,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用户价值。总部管理为客户信息的统一建档,财务对账、进销存统一管理,人工智能应急处理机制。数据分析为汇聚各渠道数据,建立大数据仓库及分析体系,对运营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助力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运营智能化、决策科学化。

LinkER的产品服务为底层核心人工智能风险控制及大数据汇聚源头,独立Top-Down人工智能风险控制体系,结合美国四大信用机构FICO分数调控,机器学习不断提升判断准确率,持续提升转化效率。线下、线上一体化闭环生态,线下业务与线上平台实现无缝交互,实现多端信息随时共享、打造App-网页-线下服务的全平台服务覆盖,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统一管理。自主研发“天眼”人工智能信用系统,使用大数据甄别风险。LinkER自主研发的天眼个人信用评级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精准评估潜在投资风险,运用大数据进行征信,采集多达上百个维度数据,进行全方位数据分析。同时,数据安全系统的技术团队出自硅谷,一直传承着硅谷科技公司卓越的产品技术基因。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让客户享受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及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集群,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确保交易数据安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海南鼓励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民宿建 下一篇: 房产中介看过来,协会喊你守法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