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瑞信:内地房产税阴霾大致消除 行业首选龙湖等4股
2018-03-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瑞信发表的报告称,人大发言人张业遂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正起草论证房地产税相关的立法,该行认为步伐较预期慢,相信今年推房产税的阴霾已大致消除。昆明于上周公布进一步收紧楼市措施,将第二套房的首付比例由30%提升至45%,并在部分地区推出转售限制,但该行认为昆明的举措属因城施策,而非新一轮行业性的收紧。

  瑞信认为,内房行业本月迎来两个正面催化剂,包括2017年业绩表现强劲,发展商对未来的指引也乐观,该行预期2017财年核心盈利平均可同比增长28%,而合同销售在2018年将同比再增30%。另外,2月份属行业传统淡季,预计势头将于3月复苏,虽然按揭利率上升以及针对负担能力的限制增加,但相信发展商加快以吸引的价钱推盘,可加快释放需求,并推动一、二线城市销售势头。

  该行的内房股首选为中国海外(00688)、龙湖(00960)、世房(00813)及远洋集团(5.61, 0.08, 1.45%)(03377),评级均为“跑赢大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房产中介看过来,协会喊你守法经 下一篇: 房地产行业周刊:房产税负面预期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