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租售并举”推动我省房产市场转型升级
2018-06-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海口6月29日讯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潘雯)“海尚丝寓·耘所”长租公寓今天在海口揭牌,这标志海航旗下长租公寓产品正式进入海南市场,也是海南房地产市场谋求转型升级,逐渐开始“租售并举”的具体表现。
我省4月份出台的《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明确指出,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售并举的住房制度,通过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限售商品住房、租赁住房以及实施棚户区改造,妥善解决好本地居民基本住房需求问题,推动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迈进。

  据了解,“耘所”长租公寓致力于解决城市青年群体在租房需求方面的痛点。公寓以城市中心都市居住示范区为定位目标,打造都市未来居住品质、商务居住功能、时尚生活以及休闲人居生活的示范。“耘所”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北侧,总计500余间,采用统一装修风格,配齐家具、家电,可直接入住。

  据介绍,此次推出单间和一房一厅两种套型,包括40平方米、50平方米、60平方米三种面积。同时,公寓由专业的酒店管理企业独立运营,长期配备专业人员及公寓管家,提供24小时服务,项目配套300余平方米的休闲区域,还配备了阅览室、健身房、书吧等,供入住人群开展各种丰富的社群活动。

  记者从该公寓咨询处获悉,3种面积的长租公寓大多为1年起租,租金从2400元/月至3600元/月不等,租金会根据市场行情做适时调整。

  海航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以来,在“房住不炒”及“租售并举”等政策的指导下,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发展,长租公寓成为众多地产企业业务布局的重点方向之一,海航地产今后还将陆续推出系列其他优质子品牌。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经济所所长匡贤明建议,“租售并举”激励规模化的租赁房供给,形成多层次的住房供给体系。政府可多方面培育、引导、激励租赁需求,支持房企转型为租赁住房供给商,最根本的还在于以不断增长的租赁需求引导房地产投资结构调整,从而促进整个房地产市场的转型升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发改委收紧房企海外融资 限制借外 下一篇: 棚改货币化安置或调整 三四线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