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泰禾产品横扫楼市 强势亮相房产新时代
2018-10-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今年的经济形势稍显严峻,稳增长成为重中之重。过去20年人们一直在谈论房地产拐点,但当拐点真正来的时候,才发现既不是大张旗鼓,也没有箪食壶浆,而是文火温水,润物细无声。多家房企受政策影响业绩下降,甚至濒临破产。但是据了解,泰禾集团在房地产市场如同一匹黑马,坚守品质,逆流而上。

  进入楼市的金九银十,一大波泰禾产品集中入市,横扫南北楼市,产品力高、供量足、揽金强,成为逆市中的一股清流,强势改变着市场的颓势,为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依照目前态势,如果房子均能如期推出,可变现货值超2000亿。

  首先北京的金府大院、西府大院、金尊府、北京院子二期、拾景园、中国院子、丽春湖院子等多个项目,人气颇高。


另外,武汉院子、合肥院子、上海院子、南昌院子,姑苏院子、苏州金尊府、南京金尊府、石家庄的石门院子等也即将推出和加推。

  进入9月份,济南院子示范区开放,引千人到访。济南院子凭借超高的人气,提前锁定今年齐鲁大地标杆作品之美誉。泰禾·中州院子及泰禾·大城小院也亮相。泰禾院子系津门首发之作——泰禾·津海院子示范区开放,超千人造访。

  前不久刚现场展示开放的泰禾海上院子。项目自外展点开放以来,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蓄客势头良好,未来销售预期看好,当前货值对标定价有望突破板块限价,实现难度小,推出市场后,有望一年内清盘,是一个兼顾高溢价高周转的明星项目。

  太仓院子是泰禾首进太仓的之作。据悉,目前太仓院子蓄客已经达到四、五千组,而房子只有800套。

  福州湾总建面超百万平方米,产品货值相当充足。并且,未来项目产品不断升级,尤其是滨江新 6 栋,预计均价在 6 万元以上,坐拥三江汇聚的风水宝地,打造全福州第一的滨江豪宅,以泰禾多年打造豪宅的产品力,项目前景看好。

  “创造美好生活,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首先是要盖好房子,而盖好房子,就要坚持精品战略。泰禾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精品战略,其内在动因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建筑要对城市、对社会,有所贡献。”黄其森如是说。泰禾始终坚守产品,坚持精品策略。这也使得泰禾产品吸纳了更多的优质客户。

  纵观中国地产市场,过去的十年,无疑是地产的黄金时代。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成熟完善,地产也由黄金时代向白银时代过渡,泰禾集团在新的地产时代脱颖而出,与其在战略上始终保持前瞻性分不开。我们始终相信,新的时代,必然有新的引领者。未来的黑马,正在向新时代奔腾而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龙湖前9月销售额1490.8亿 完成年 下一篇: 中粮地产:资产重组后不改变大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