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快讯| 房产知识付费平台“V房”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8-10-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投资界10月19日消息,“V房”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策源创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开发和团队扩张。

此前,V房曾获得来自巧房的400万元天使轮融资。

V房是一个房产知识付费平台,V房邀请房产大V入驻平台,通过文章、V聊、问答、直播等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房产知识。用户在购买房产时对资讯有强烈的需求,尤其涉及到具体的细节,用户可以购买平台的付费产品,包括1V1咨询等形式,获取相对专业的购房指导。

创始人兼CEO司智认为,随着房产交易市场进入平稳期,购房者会更加依赖导购而全国存在5000多个房产大V,他们活跃在各大内容平台上,通过提供房产知识和咨询服务付费,但由于管理方式原始低效同时竞争激烈导致变现手段有限。因此,V房想要和房产大V合作,成为一个知识付费的流量入口。

V房的平台目前仍在搭建中,今年8月上线了h5。司智表示,本轮融资后,将加快新产品上线,之后将会推出小程序、App、公众号、网站等多种形态。

本轮投资方策源创投合伙人元野表示,目前房地产行业处于调控期,虽然交易量和房价都出现下降趋势,但中国房产的交易规模仍然非常大,购房者的关注度也很高。在刚需购房和理性投资的情况下,用户对信息的需求会更加强烈,而传统的购房信息平台专业度不足,自媒体又过于分散,因此购房者的知识付费是一个很好的方向。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粮地产:资产重组后不改变大悦 下一篇: 杭州专项治理“象征性付款”等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