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房价走向已定,城市取消落户限制后,房地产市场或迎来变化
2019-04-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如今的房价也一直在调控下坚持着“房住不炒”,有关于房地产行业的任何事都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关于房价也自然是大家首要的焦点,如果我问大家哪些因素会让你重新审视买房?我相信很多的人都会说到是房价,而小编认为,房价只是表面的体现,落户的问题才是重中之重,现在城市之间都有着大量的人口,流入的人口增大,也会让调控下的限购要面临着考验。


相信我们在平时了解房价未来的发展都会听到取消落户,这其实是100万到300万人口的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的规定,13个人口超500万的城市已经放宽了落户规定,在国内还有65个城市也要这么做,而其他人口少的城市早在去年就改变了落户的规定,在小编看来,这也说明我们国内城市会大部分的取消落户,大家也会有一个成为城市一员的机会,这会对未来房价的大方向有影响,房地产市场也会迎来变化,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未来房价的走向。


房地产企业看重二三线城市,这是房地产市场的动向吗?

从一般的逻辑上来看,房企的动作就是代表着房地产市场的动向,在最近的情况来分析,房企更看重二三线城市,在小编看来,一线城市在房子的成交量有上涨,房价也开始向稳定发展,但限购规定依然没有放松,从数据上看,在今年3月底,长江三角洲等地区房子的成交量是国内最高的,而且门面的成交量也有了一个升温的态势。


在小编的眼里,一线城市有着很强的齐聚,城镇化也一直在持续,我们要知道,促进人口落户并不是中专、大专的学生,更主要的人群是那些在城市打工的农民工,之后才是学生在城市就业的群体,这样就更容易在长江三角洲和中西部地区发展一些有特色的产业,随着人口的引进和产业的增加,实力雄厚的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也会有一个好的增加。


人口流入会增加供应吗?控制标准是留住人才的关键

落户在逐渐的放宽。人才引进也被提上的日程,在城市里除了务工的人,还有技能和学历的人才更容易在城市里买房,从数据上看,现在有着人才引进城市的数量就唱过了50个,比历史的还要高,在二三线城市中,人才引进的规定在慢慢扩大影响。


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成交量在逐渐上升,好多城市的调控在慢慢放松,之后房子的库存也有一个变化,在小编看来,城市放松落户的规定,目的是为了让高素质的人群成为城市的一员,但在另外的一些城市中,对于人才引进的门槛低,看上去更像是让“购房者”来到城市。随着放宽落户规定的城市越来越多,我们就要把标准控制好,避免在人才引入后会影响到城市原本的面貌,想要让城市的房地产城市变化,并不是一位的吸引购房,更多的是要把城市配套设置做好,这才能更好的留住人才。


三大城市群后多出四级城市?

在今年住建部的城镇化任务里,除了我们熟知的京津冀、粤港澳和长三角,另外的还多出了成渝城市群,相信大家在平时里也没有注意过吧。

小编对此也有自己的见解,三大城市群随着时间的度过在逐步走向繁华,成渝城市群因为人口数量庞大,在之后也会有着更好的发展,从城市的人口数量来看,成都和重庆可以算得上是特大城市或者超大城市,而且也是符合西部开发的重点发展方向,在人口的密度上看,成渝城市群房地产市场变化也会很快的到来。


在最后,小编认为在2019年因城施策规定下,大家更多的在乎的是房价,在房地产企业还有城市的人才引进方面上来看,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会更倾向于二线城市或者强三线城市,城市取消落户也就说明了房地产市场会很快迎来变化,房价的走向也自然会定下来,在基本的房价调控不变情况下,我们在买房时不要盲目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来挑选合适的房子才是重点,大家对于房价有什么自己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CMC Markets 宏观视野:汇率企稳 下一篇: 房地产市场究竟有没有回暖?看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