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侨外意大利移民:意大利房产深处“价值洼地”,抄底投资正当时
2019-04-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及房价的“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房产投资者对国内房产望而止步,同时也把目光逐渐转向海外……其中,深处“价值洼地”、升值空间不可限量的意大利房产,是很多投资人关注的热点。今天,侨外意大利移民便从价值角度出发,让您从全新视角了解一下意大利房产。

 

  意大利,作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和G8成员国之一,在世界GDP排行第七位,其强劲的消费支出和政治的稳定性,备受世人看好。纵观整个欧洲市场,意大利房地产的优势,在于它没有经历过其他欧洲国家那样由于物业过度开发而背负的供过于求的市场压力。

  “价值洼地”仍待开发

  以米兰为例,一般来说,30万欧元就可以在米兰市中心购买到80-100平方米的精品二手房,而且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而新房项目尽管价格略贵,80-100平方米的物业也只需35万-40万欧元,价格远低于上海、纽约、东京等其他国际大都市,甚至要低于一些国内的二线城市。

  与此同时,意大利房屋租赁市场却呈现出“如火如荼”之势。数据调查显示,意大利住宅租赁市场自2015年以来一直保持活跃势头,意大利房屋出租率近两年上升了26.5%,而办公场所的出租率呈井喷趋势,增幅达234%。

  租赁市场的持续火爆,加剧了“供不应求”的租赁行情,让意大利房产的出租回报率表现不俗,吸引了更多投资人赴意置业。海外置业专家分析认为,目前意大利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恢复期,升值空间依旧有待挖掘,预计未来两年楼市将迎来新一轮价格上涨。

 

  优势明显,值得投资

  升值空间:意大利是世界上著名的时尚大国,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五大旅游国,繁荣的旅游业及时尚产业对房产升值有着明显的拉动作用,投资前景乐观。

  房产特点:意大利房产价格较低,且房产面积皆为实用面积,性价比高;同时意大利房产为永久房产,世代相传,可自住,可出租。保值增值两不误。

  福利优惠:意大利相关法令规定,买房置业即可获得欧洲移民身份,享受等同于本国公民的权利。这也就意味着购房者子女可以免费上意大利名校,全家享受免费医疗以及完善的社会保障等。如此一来,投资,移民,置业,一举三得!

  侨外意大利移民为您推荐——

 

 

  Bonola 公寓

  位于米兰市区西北部,临近米兰展览馆以及著名的米兰国际学校。区域内有奔驰的意大利总部,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等多家重要企业,且正在兴建大型购物中心。周边绿化率高,交通便利。至地铁站:700米;至米兰国际学校:5公里;至米兰展览馆:5.2公里;至米兰大教堂:8公里。

 

  全新住宅项目,户型从开间到四居室都有。小区一共三栋楼,有内部花园,临近大型购物中心及花园。生活气息浓厚,社区安全,生活配套设施完善。

 

 

 

 

  机会稍纵即逝,不容犹豫。越早投资,获得的收益越可观;越早投资,受汇率变动的影响越小。抓住投资机遇,抄底投资正当时!意大利购房,你值得拥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拿到房产证,你这两件事要记得办 下一篇: 整治房产中介乱象!杭州暂停浙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