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房产证上加上我的名字,咱们就结婚吧!”“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2019-06-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所有的事情有开始就有结束,有时只不过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会让我们不得不提前结束一段婚姻,这并不代表什么,只能说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并不合适,及时止损也是最好的结局。

可是有了一次离婚的经历,再次遇到爱情,对于共同走进婚姻,心里多少会有些芥蒂,也一定会把这个人和之前的拿来比较,可能吧,不比较真的分不清好坏,只有比较一下,才知道谁是真心对自己。

乔刚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之后,他也曾深深地反思过,对于自己,以及这一段婚姻,自己可能太大男子主义了,在家里说得多做得少,以至于两个人争吵不断,虽然没有什么原则性问题,但是最后还是吵累了,前妻提出离婚,带着孩子离开了他,并没有带走任何家产,也可能是前妻太伤心了,想尽早结束这段婚姻吧。


过两年之后,乔刚遇到了楚君,楚君是那种聪明又有心机的女人,乔刚喜欢聪明的女人,第一次见到她就喜欢上了。

和楚君在一起,乔刚觉得自己又年轻了,好像是回到了年轻时候,每次两人见面,总有说不完的话,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楚君对乔刚也是关心有加,总是提醒他要少喝酒,晚上早点休息,这让乔刚又重新审视了婚姻,以前,他总觉得前妻笨笨的,什么事情要他仔细的去教才会明白,而楚君不同,她见过的世面多,见过的人也多,对不同的人会说不同的话,非常熟悉人情世故,处理起事情来也是非常的圆滑老道,乔刚觉得和这样的女人生活在一起,会很轻松。


经过大半年的相处,觉得是时候提出结婚了,虽然平时楚君话里话外总是说公司同事又买什么新衣服了,自己还没开资,自己好喜欢,乔刚都会转红包给她,让她也去买,他觉得恋爱期间,女人提一些要求,都是正常的。乔刚把自己的想法刚说出来,楚君就说自己的老家有要彩礼的习俗,也不多就八万八,图个吉利,虽然不多,但对于乔刚这个工薪阶层来说,每个月还要还房贷,也不是个小数目,手里根本没有那么多钱,要是真的想凑够的话,肯定是要借钱了,他就思来想去,想和楚君商量商量,能不能少要点,既然都想在一起结婚过日子了,非得按照习俗走有必要吗?

乔刚想好了怎么说,把楚君约出来,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她听,可是谁知道楚君并没有同意他的观点,反而说道:要不把你的房产证上加上我的名字,咱们就结婚,要不就一切免谈。

乔刚觉得眼前的女人好陌生,怎么好像处处在算计自己,真的不知道她那些关心都是真的还是假的,从相处到现在,就没离开过钱字,难道婚姻不是自己想象的,只有两个人情投意合,就可以结婚,非得加上钱字,才能显现出她的高贵?不是高贵,而是算计,还是二婚原本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不会再有原来的单纯,单纯的为了爱情而结婚。


乔刚想了一天,终于回复了楚君:对不起,我们分手吧。他想象不出来,将来两个人真的结婚了,日子会是什么样,每天活在算计中,本应相互关心的两个人,变成了相互算计的两个人,自己都藏着自己的心眼,这样的婚姻不要也罢。

有时候,有的人表面看起来是对自己好,可是实际行动中,充满了算计,处处都是心机。而有的人,虽然嘴上不会说什么,但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的所作所为是真的为了自己,是真的心疼自己,这一切,都需要用时间和心去体会,就会分辨得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ITs——如何一招让你把握全球房 下一篇: 前5月31省份房地产投资榜单出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