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房产市场大消息,买房、卖房紧绷之弦落地,今后不再难?
2019-08-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自古以来,房子在中国人眼中就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资产。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买房的难度越来越大。谈到房价,大多数人会觉得现在的房价真不是一般的高,即使国家出台了很多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但房价依然很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国房地产市场确实正朝着健康、稳定、合理的方向发展,但要发展到公众预期的状态,需要很长的过程。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稳”是中国房地产市场最重要的目标。


众所周知,自去年上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数百次调控,频率之高堪称史无前例。然而,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调控力度逐渐减弱,中国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不同的趋势。现在,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朝着健康的长期发展方向迈进,刚需一族的烦恼减轻了不少,而炒房客和开发商越来越糟。但是这不能表明有了买房的好时机。在当今的房地产市场,想买房子的人还是买不起,想卖房子的人也卖不起。有些人甚至说他们把房子挂在网上,但很少有人来咨询房子,最后他们为了应急只能亏本出售。


随着政府一系列禁止炒房的政策出台,公众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变得更加理性。同时,一些专家指出,未来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变得更加两极分化。此前,很多人认为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主要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如果未来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吸引力不能跟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速度,就很难出租房屋,这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也会陷入低迷。

现在,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陷入了一个“怪圈”。高房价仍然阻碍了刚需家庭。虽然房地产市场已经慢慢回归理性,但是价格却降不了多少。年轻人想买房,就算他们依靠父母的储蓄,也只能预付定金。之后,他们将背上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房屋贷款。此外,如果工作不稳定,买房的梦想更难实现。


一些富商对当今房地产市场的怪象表达了他们的看法和建议。娃哈哈的宗庆后和福耀玻璃的曹德旺表示,近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地位受到了太大的关注。虽然其他国家都经历了房价上涨的时期,但国家的繁荣不能过分依赖房地产经济的发展,而更应依靠高科技,只有科技才能引领一个国家迈向富强。

据了解,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成都已有40多个楼盘开盘,但只有8栋在开业时售罄。最低去化率甚至达到2%。其中一些还是“网红盘”。此外,二手房也面临着无法出售的困境,甚至可能出现低于市场价格的情况。


面对当今的房地产市场,购房者变得更加谨慎和理性,投机者的处境更加艰难,开发商和中介机构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对于买房子的问题,“玻璃大王”曹德旺说,不要轻易买房子,毕竟攒钱是很不容易的,不能轻易地做一个房奴。而互联网巨头马云曾经说过,“不要急着买房子。”马云认为,如果年轻人毕业后急于买房子,他们会过早地承受住房子带来的压力,由此产生的高额债务不利于年轻人的未来发展。因此,年轻人不妨租房,这样他们就不必承受太大的压力,以便有更多的精力为自己的事业奋斗。


总体来看,高房价在短时间之内不会出现大幅下降,虽然现在很多城市的的房价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价位还是很高的,只是涨幅不会太大。大家对我国的房产市场有什么看法呢?大家都打算买房吗?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赢众海外咨询:美国房产与身份规 下一篇: 周杰伦被曝出售东京房产 面积超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