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5G物联网社区带给房产人的思考丨房比房解析
2019-09-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物联网”概念的提出,要追溯到1995年,比尔盖茨在《未来之路》一书中,首次提及“物联网”一词,然而,基于当时技术水平及设备功能有限,物联网直至2005年才被广泛重视并付之应用。时至今日,物联网概念所包含的射频识别技术(RFID)、传感器技术、纳米技术、智能嵌入技术已经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而物联网也将成为社区生活发展的大势所趋,被各行业远见者所看好。

 

“互联网+”思想与物联网

近年来,“互联网+”思想遍地开花,在各行各业的发展中起到了极其有效的推动作用。如果说“互联网+”思想与行业发展的结合是一条线,那么物联网就是各行各业无数条“线”共同织就的一张“网”。拿社区生活来说,互联网+装修为业主带来了新房装修的便利;互联网+零售为用户带来了日常消费的便利;互联网+餐饮为用户带来了订餐就餐的便利……而物联网,就是把所有“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集于一身,对社区内用户数据进行归集和应用管理,打造出一个智慧园区社群集合的,实现社区生活一键化。

紧跟物联网发展节奏,“房比房模式”或将成主流

作为一个互联网大数据催生的线上房地产交易平台,房比房APP在1.0时代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房屋买卖及租赁模式,开启了“房住不炒”大背景下的房产交易新纪元。而房比房APP2.0全新升级版本,则顺应时代发展,拥抱老百姓对于物联网社群生活的进阶需求,打造出房地产交易+周边便民服务的物联网社区雏形。

一个综合型便民信息服务共享平台的诞生,不仅为社区群众带来了更加便捷的全新生活,同时也为全国房地产开发商、房屋中介机构等合作商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会。据了解,房比房APP目前已入驻公寓2000栋、写字楼2500座、二手房20000套,实现深圳市房产全品类覆盖10个区、广州市房产全品类覆盖11个区、东莞房产全品类覆盖32个区涉及90%区域。短短三个月的时间,房比房平台的产品覆盖及影响力的提升大有成为行业主流的趋势。

物联网社区时代来临,房比房平台致力提升社区数字价值


随着5G概念的初步落地,物联网发展也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有远见的地产人已经可以预见,原本来自于土地、建设成本和资产运营管理的不动产价值,将会向数字资产价值转移。也就是说,一套房子的价值,将会越来越多的取决于其所附带的数字化服务。而作为一个致力于提升社区房产数字服务价值的平台,房比房APP2.0版本已经着手迎合当下消费者的购房居住需求,率先开创了一个综合型线上便民服务平台,让每一个入驻的社区,都能实现数字服务价值最大化。

物联网社区时代,一切价值都将围绕数字信息而存在。一套房子、一个社区,一旦入驻房比房平台,就意味着同步拥有了房比房平台上的所有便民服务所带来的附加价值,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将随着数字服务价值的提升而成为购房者眼中炙手可热的目标房源。对于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来说,房比房所引领的这种模式不仅摒除了传统房地产营销以及中介机构客源难找的瓶颈,而且为全国各地的开发商以及中介机构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最早投资房产翻10倍,聪明的炒房 下一篇: 现在投资房产,哪里还有机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