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温哥华房地产的发展 传达信息
2019-09-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温哥华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在回应有关该商业社区的数字参与的文章时,要求我查看他的网络足迹。鉴于到目前为止,只有大约10%的房地产经纪人似乎愿意接受任何批评,我发现Real Estate Evolv的John Grasty与普通人相比有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喘息的机会。为了回答他的问题,下面是《房地产演变》的近景。

 

您以前听过“钩子”一词吗?它通常是指吸引顾客的引人入胜的叮当声,巧妙的词组或其他鱼钩 -促成销售。用互联网的术语来说,实际上有很多钩子,但是俗话说“第一印象是持久的” –对于在线尝试来说是如此—您的登录页面(网站或Facebook或..)是最闪亮的鱼钩–在数字世界中。

在过去的14年中,我已经学到了很多有关网络上工作的知识。Google的极简主义辞职,即所谓的“ F模式”设计,“ 内容为王”,我的老朋友布莱恩·索利斯的SM教条(像对话棱镜),所有这一切以及数万小时的工作都在所谓的“对话”中取得成果“ 被关注到。

好吧,这些规则中的大多数已经以某种方式适用于约翰·格雷斯迪(John Grasty)在这里的着陆(甚至是F –参见下图)。值得注意的是,Real Estate Evolved通过杀手级域名realestateevolved开始了其品牌入侵。永远不要低估URL的力量。我将解释为什么每小时支付65美元,但基本上,这就是Grasty想要的“挂钩”。非常适合挑剔的人。

在首屏之下,“房地产发展”仅犯了一个错误,页面太长,它需要在页眉和页脚之间进行另一个“调用”。您希望读者(买卖双方)“深入”到您的网站。然后,REE再次变好。让我们来看看大型Facebook,LinkedIn,RSS,Twitter甚至YouTube(至少显然参与其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东莞房产预售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下一篇: 48亿元!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房产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