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侨外出国:海外房产如何选?光看价格可容易傻眼!
2019-10-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的高净值人群队伍也在迅速的发展壮大。根据瑞信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全球财富报告》统计显示,非金融性资产占中国家庭财富的70%左右,投资者绝大部分的资产用于房地产投资,只有少部分的资产用于基金、股市投资。

一直以来,房地产都是创造财富的最好途径。近年来,海外房产也逐渐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热门标的,那么,海外房产投资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今天,侨外出国就带你了解一下。

资深房地产服务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世界研究部近期根据住房升值前景、租金收益率、房屋交易和持有成本、房屋抵押贷款的利息成本、当地房价投入比、属地移民政策和货币汇率风险等7项指标,对全球各城市房地产投资综合指数进行了综合排名。该排名对有海外置业需求的投资人来说颇具参考价值。


侨外出国:海外房产如何选?光看价格可容易傻眼!

根据排名,海外置业的首选城市是洛杉矶、西雅图、纽约和大阪,其综合评分在80分以上。其次是多伦多、阿姆斯特丹、温哥华、奥克兰和巴塞罗那。此外,东京、罗马和伦敦也是不错的置业城市。

如果要考量一个城市住房价格是否合理,通常从当地的租金收益率,收入房价比就能得出基本结论。而判断一个城市的房价未来是否有较大的成长空间,要重点考虑房价与宏观经济增长水平是否匹配,以及当地货币政策和流动性环境,包括抵押贷款的利息成本、汇率风险等各方面指标,光看购买价格是万万不可的。


侨外出国:海外房产如何选?光看价格可容易傻眼!

在当前的国内形势下,一方面由于国内房产收益率不断下降,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另一方面由于人民币的持续贬值和物价的不断上涨,想要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海外置业的优势愈发凸显。

首先,海外置业可以更好地适应宏观经济的波动周期。不同国家的经济周期不一样,通过跨境配置资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避宏观周期对投资收益率的影响。其次,通过海外置业可以更适时地把握其他国家经济发展红利,与中国楼市的黯淡前景不同,包括葡萄牙、西班牙、希腊等在内的很多欧美国家的房地产行业近年来都气势如虹,可以由此实现财富的跃升。最后,利用海外房产可以获得海外身份或者实现以房养学、以房养老。但值得注意的是,海外置业切勿盲目跟风,做好全面的评估才是正确的“资产配置之道”。


侨外出国:海外房产如何选?光看价格可容易傻眼!

在资产配置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如果您还有任何关于海外房产方面的疑问,欢迎光临“2019侨外全球房产嘉年华”活动,我们将邀请马光远、叶檀等多位重量级专家、学者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巡回活动,为您带来更多关于海外房产投资趋势的专业解读,也将以“海外置业”为出发点为您进行身份、财税、子女教育、养老等全方位海外生活规划。有意向的话速来报名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介们暗流涌动:房产经纪踏入变 下一篇: 镇江房产超市网上周(10.14-10.2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