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镇江房产超市网上周(10.14-10.20)成功导客30组
2019-10-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镇江房产超市网承载着导客的重任,奔走在为各大售楼中心导客的道路上。据统计上周(10.14-10.20)镇江房产超市网成功导客30组。

油纸伞是世界上最早的雨伞,也是汉民族传统的日用雨伞,使用历史已有1000多年。能够亲手制作油纸伞,品味传统国粹文化,对于小朋友们来说,绝 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11月19日,红 豆·西津府精心举办了一场油纸伞彩绘DIY亲子活动,清爽的初秋,一盒调色板,一支画笔,一把把小朋友与家长们共同手绘的油纸伞,蕴藏了亲子间最美好的时光。


活动现场,在领取了空白油纸伞、颜料、画笔等工具后,大家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自己的绘画技巧,专心致志的在油纸伞上画着自己想象中的图案。不多时,一幅幅别出心裁的伞画就呈现在了人们的面前,独特、创意感十足。

 

镇江房产超市网看房团以为广大网友提供佳房源为宗旨,以能够使其购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为目的。不仅能够为广大购房者免费提供优质服务,而且更能够使其在团购中享受到优惠的价 格。作为镇江本地看房团活动的主力举办方,镇江房产超市网至今已举办数年的看房团活动;作为媒体的强大优势和平台,镇江房产超市网亦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让您在身心愉悦中选房、购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侨外出国:海外房产如何选?光看 下一篇: 长三角房产经纪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