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长三角房产经纪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2019-10-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23日,长三角房产经纪高峰论坛暨2019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战略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议以“重塑·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对行业“现状”与“未来”的探讨,通过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机制的介绍和落实,重塑以服务为核心的房产服务行业价值,与各界共同推动房产经纪行业的进步,形成行业及相关业态、从业者、消费者等共赢的新局面。

  长三角经济发展在全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也成为区域内各大城市和行业的共识。对于房产服务行业而言,随着存量房市场的不断扩大,行业的组织模式、业务模式、技术平台、区域发展模式都出现了众多“分岔路口”,行业的发展也面临诸多冲击和挑战。在如此的大变革下,房产服务行业又该如何重塑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多维度主题演讲,探寻长三角中介行业突破壁垒的新方向

  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冰心表示,面对行业的变化,我们需要不断的调整方向、角度、力度。胡会长指出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发展不仅要紧扣社会发展的脉搏,更要紧扣人民群众的需要。同时,各同行之间应加强合作、包容创新,在坚守正确的价值理念下,共同推动房地产中介行业朝着更加开放、包容、创新、共赢的方向发展。

  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全国媒体的财经评论员丁建刚以“重塑模式和规则,迎接存量房时代”为主题,为大家剖析解读了现有运营模式下难题和存量房时代下的新机遇。他指出:顺势而变才能有突破,不同的时代背景下,房产中介行业都有着自己的时代印记和特点。

  而着眼于长三角二手房市场的走势,诸葛找房副总裁苑承建以房产中介服务平台为观察点,表达了自己对经纪行业转型升级的独特见解。

  豪世华邦作为伴随着杭州中介行业共同发展起来的企业,创始人胡雪芳认为,经纪行业是专业性很强的行业,其“专业”的主要特征不仅仅表现在房产品本身,更表现在银行政策、税务政策、交易政策等多个专业有机协作服务上。因此,对于企业而言必须从机制上去探索创新,更好地引导经纪人持久沉淀、持续成长,帮助经纪人变得更专业。

  有别于中介服务行业,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杨掌法以“高端经纪,需要服务的温度”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绿城物业发展中的心得。他指出:物业服务于中介服务的本质都是以服务为核心,如何让业主的资产变得更有价值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事业合伙人制度,赋能经纪人优势显著

  “志同道合、事业共创、利益共享、责任共担是华邦事业合伙人制度的核心理念。”会议现场,豪世集团创始人胡雪芳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9月豪世华邦推出的事业合伙人制度。据了解,事业合伙人制度是豪世华邦根据市场发展需求,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而进行的“利益再分配”制度。目前豪世华邦内部在职店长已经100%完成转制,效果远超预期,并计划在年底新增百位事业合伙人,持续将事业合伙人模式推广至省内其他城市。

  在以“重塑行业生态:强调以服务为核心的行业价值”为主题的圆桌沙龙上,杨掌法如此点评道“华邦的事业合伙人制度紧扣行业的服务本质,有计划有目的的进行专业技能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真正有利于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相较于众多简单粗暴的强加盟弱管理模式而言,豪世华邦合伙人制度与直营管控模式形成了有效合力,更有利于行业长远平稳的发展。

  回归行业本质,共建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体系

  “服务”两个字是会议现场最多被提及的词语,因为房产中介的行业本质就是“服务”,而优质的服务离不开优质的人。“华邦事业合伙人制度,就是给这些不甘平庸、敢闯敢拼、有抱负的年轻人,提供一个零门槛、低风险、高回报的合伙事业平台。”

  市场的不断发展使得人们对服务的“内涵”需求也不断发生着变化。在过去,人们更加关注成交、关注销售技巧,而现在,人们更注重服务品质、客户体验。从事业合伙人制度上我们不难发现,豪世华邦看到了人们对服务需求的变化,更看到了“人才”的重要性。

  正如胡雪芳所说:相较于生意,华邦更看重员工成长;相较于当下,华邦更看重未来。在发布会最后,10位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现场签约《品质服务服务承诺书》,签约6大承诺,保证发扬“工匠精神”,提升服务品质,向买卖双方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

  豪世华邦的事业合伙人制度仅仅是当下行业快速变革中的一种创新方式。如何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如何培养更多优秀的“服务者”,如何打造更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体系仍将是房产服务行业不断追求的目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镇江房产超市网上周(10.14-10.2 下一篇: 1300多万的深圳常住人口,拥有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