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不动产登记正式生效,房产证不再实行,不用纠结土地年限了
2019-11-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买房依旧是让年轻人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但是现在推出了公寓房,对于大部分想要买房安居的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公寓房它的售价没有我们的商品房价格高,且一套公寓不大不小非常适合奋斗的年轻人,但是住公寓房有一个问题,其他的房产可能是70年的产权,而公寓房可能只有40年,很多人在购房上因为这一点犹豫了。


但是之后大家不用为这一点担心的,因为不动产登记正式开始生效这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而且房产证也不用再实行了,也就是说我们在购房上可以不用纠结土地的年限了。


我国之前规定的是土地使用的最高年限是七十年,而我们的商业用地只有四十年,但是新的城市法现在下发出来了,以后不管是多少年的产权都有明确的规定,所以大家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如果你购买的房子到期之后,国家没有其他的规划,你只需要继续缴纳土地出让金就可以继续使用了,所以你不用担心。


就算国家要征用这块土地需要拆迁,那么国家是会进行商业赔偿的,而且是住宅的三倍,因此这项规定下来,让很多人也安了心,因为买公寓房的压力不是很大,是很多年轻人的首选,但是因为产权问题经常会困扰年轻人,而这项新的规定出来也让很多年轻人松了一口气。


但很多人还不知道不动产证书是什么,其实不动产证书就将以前需要很多个部门登记不动产职责整合到了一个部门,这样办事效率会更高。


而且发的都是统一的不动产权证书,这个证书可以一证多用,买房者不用跑非常多的各门去办各种证件,而且这种情况下也可以节约行政成本,所以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工作效率提高了,大家办事起来比较轻松,这样是利于百姓,也是利于政府工作的。


不动产权证书它和房产证相比又有什么区别呢?最大的区别就是不动产权它的内容要比房产证全的内容更加的详细,而且里面还增加了一些内容,比如说不动产的单元号、使用期限等更加的完善,而且房地产对房屋使用的年限,价格等都没有明确的标出。


而不动产证,则标明了年限等,而且你也不用担心你的不动产证弄丢,你拿到不动产证书,它是有一串号码的,这个号码就相当于是房子的身份证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20年,能将“存款”变成“房产 下一篇: 房产中介别急着辞职,卖房子呢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