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高铁新时代文旅新凤凰 2019凤凰首届房产博览会圆满闭幕
2019-11-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8日讯(记者 彭婷)楼市竞秀,万众瞩目。11月17日下午,以“筑梦70年,文旅新凤凰”为主题的2019凤凰首届房产博览会正式闭幕。

为期3天的文旅房产博览会,实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房产企业、金融机构、购房者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展示平台,达到了促进房产销售、文旅发展的预期目标。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凤凰县房产市场的整体实力和强有力的发展后劲。

此次的参展楼盘,基本涵盖了全县实力开发企业和优质楼盘,为广大市民和购房者提供了一个直观、便捷、实惠的投资兴业安居的平台。通过网络投票,现场参展,也是凤凰近年来房产市场较大规模的一次品牌聚焦、人气聚集、交易活跃的盛会,将为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了解凤凰房地产市场,做好宏观调控和微观指导,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展会期间,通过精彩的民俗文艺表演、专场推介会、现场大抽奖等形式,全程互动,宣传引流,为本次房产博览会聚集了十足的人气,达到了房产项目购销两旺的预期目的。

“此次展会是凤凰房地产业迎接高铁新时代,文旅新凤凰的首次集中亮相。”凤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如海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理顺思路,抢抓机遇,奋力拼博,为凤凰房地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展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增加市民一站式购房的体验。”某参展楼盘负责人介绍说:相对于平时门店,展会期间人流集中增幅较大,成交率较高,客户多以刚性需求和首次改善的户型为主。

现场一位购房者表示:“凤凰作为旅游城市,后续发展有很大的潜力,作为投资兴业,是个不错的选择。”

闭幕式上,组委会为评选出来的2019凤凰首届房产博览会“年度影响力楼盘”“投资价值楼盘”“品牌实力楼盘”“年度期待楼盘”“生态宜居楼盘”“新品质楼盘”进行了颁奖仪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襄阳站颁奖盛 下一篇: 容易招租的日本房产具备怎样的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