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广西-东盟经开区:推进房地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03-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28日讯(通讯员 潘志安)连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与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在精准施策、精心组织、精准服务上发力,全力服务房地产和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3月26日,在山湖海悦府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按施工计划有序地进行安装绑扎钢筋。该项目从3月1日复工复产以来,每天都有100余名工人在工地上忙碌着,目前已经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现在的员工人数能够满足现在生产的需要。接下来,我们的员工在逐步地进来,工作会全面展开。”山湖海悦府项目经理肖时亮表示。

“对提出复工复产申请的企业,我们会快速地进行核查。具备条件的企业,我们尽快地通过复工复产审核,要求企业每天要定期上报务工人员,包括管理人员的信息登记表,包括体温的监测。”广西-东盟经开区建设局副局长傅勇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行业管理相关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成立房地产复工指导小组,对本辖区内所有的房地产企业进行现场指导,明确企业复工的报备审批制度,定期深入建设工地对人员进出管控措施落实、隔离场所、现场施工人员的防护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严格落实建筑工地 “十严格”措施,确保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

截至3月26日,广西-东盟经开区现有的18家房地产企业开发建设的项目共有23个,已经有22个项目复工复产,复工率达95.65%。

“今年的疫情对建筑领域的影响比较大,造成年后的复工复产滞后,给建筑工地管理带来很大困难。我们积极开展建筑工地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督导,向建筑企业传达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应措施,督促建筑工地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并将每天新进增(减)人员信息等文件报建设局备案。”傅勇表示,广西-东盟经开区建设局副局长傅勇表示,下一步,还将加大对建筑企业的指导工作,督导建筑工地尽快地复产达产,把进度抢回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福州万榕房地产公司无证施工兴建 下一篇: 重磅!中国楼市头号大V看空重庆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