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豫园股份星泓以“金融蜂巢”模式成为新一代城市房产新标杆
2020-07-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2年,星泓产业发展集团在上海正式成立。从那时起,“蜂巢城市”的产城融合理念就融入到了星泓的基因中。

“蜂巢城市”是复星为迎合不断升级的城市发展及管理需求所提出的“产城一体”解决方案。自我定位为复星“蜂巢城市”战略的实践家之一,星泓开始专注于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打造线下产业地标,以此作为复星“健康、快乐、富足”三大业务的载体,并不断嫁接和深度整合复星的深度产业运营+产业投资能力,通过“以产定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推动城市升级。

“2015年,经过综合人口导入、经济结构、供地结构等指标的研究,星泓敏锐地捕捉到中部省会城市在‘城市功能完善、产业转型升级、综合实力提升’等方面清晰的发展目标和巨大潜力,选择合肥作为重点布局城市,与之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智造‘金融蜂巢’代表项目之一合肥云谷金融城。”

\

买临街商铺前

四处奔波,早出晚归

钱都用在了打拼路上

但理想中的诗和远方

究竟在哪啊?

买临街商铺前

每天接触的都是一成不变的生活圈

阶级层次难以提升

升职加薪已成奢望

突破自我更是艰难

豫园股份合肥星泓云谷全临街社区商铺

集休闲、文化、商业等于一体

满足全龄、全客层需求

且商铺周边社区环伺

学校林立,人潮汹涌而来

为您的财富保驾护航

豫园股份合肥星泓云谷全临街社区商铺

位于滨湖2.0金融芯

多元化缤纷业态与大商业互补共赢

全天候畅享繁华,共享财富磁场

不怕没有生意钱景!

无论是自营商铺还是出租

收益均可让您后顾无忧舒心养老

\

依托合肥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人才和产业积累,以及滨湖新区在金融行业的集聚优势,承袭复星创新引领的产业发展基因,星泓以金融+科技为产业方向,运用高品质的硬件标准、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深度的产业运营服务能力,通过创新驱动创造,为区域带来全方位发力的产城配套,致力于将合肥云谷金融城打造成“活力无限的全球化科技园区”。园区聚焦金融功能汇聚,构建以金融业为中心、涵盖总部经济、金融科技、现代服务业等衍生金融产业的生态体系,智造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圈,赋能园区企业一体化、多元化发展。并结合在立体交通、智慧园区、商务服务、运营支持等方面优势,助推金融+科技类企业稳步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动力,推动城市经济转型。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日本著名传统金融机构进军交易所 下一篇: 德意志投资扩大汉堡房地产投资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