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德意志投资扩大汉堡房地产投资组合
2020-07-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德意志投资KVG已收购汉堡的其他房地产。这些物业合计可出租面积约16,420平方米,分为244个住宅单元和24个商业单元,实际上所有这些单元都是租户占用的。双方同意不透露各自的售价。收购是在机构投资者帐户的单一授权框架内进行的,并且代表德意志投资银行与EB GROUP联合管理的单独资产池进行。这些财产由位于汉堡的家族办公室和一家保险集团出售。

德意志投资扩大汉堡房地产投资组合

一个住宅区位于汉堡的Barmbek区,建于1918年。从历史上讲,工人阶级区是Barmbek,最近几十年演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住宅区,在年轻家庭和学生中特别受欢迎。另一资产是混合式住宅/零售建筑,位于Eilbek区,建于1954/1961年。对于其租户来说,靠近“ Wartenau”地铁站的路程使到汉堡市中心的通勤时间缩短至几分钟。

Deutsche Investment KVG投资管理董事总经理Michael Krzyzanek说:“我们的一项任务和涉及的单独资产池的投资重点是柏林和汉堡的中心城市地区。”“然而,目前,在汉堡如此抢手的地点获得良好维修的物业的机会很少出现。使我们能够抓住这一投资机会并为投资者获得这些资产的原因是,我们在全国范围内运作的交易管理团队拥有巨大的市场准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豫园股份星泓以“金融蜂巢”模式 下一篇: 七日内三城楼市政策收紧 专家预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