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房产投资很少会有用户考虑到房屋空置率问题
2020-09-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尽管目前房地产市场危机重重,但从短期来看,出现严重价格下跌的可能性不会太高,一线城市的房产价格依然在上升之中,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众多手中持有资金的用户将资金再次投入房产市场中,不过可以发现这样的状况,有很多进入市场的投资人,对于房屋空置率问题几乎不会考虑。

 

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情况的产生原因基于两个要素,首先这一类型进入市场的投资人多是对于房地产领域并不了解,甚至此前阶段都没有在金融领域中投资的经历,该种类型的投资人手中有一定的资金,对于如何获得回报了解相对较少,投资股票以及期货市场担心资金受损,而在资金闲置的状态下,目前银行给出的利息额度过低,所以这一类型的资金急需找到出口,因此进入房产领域之中。

另外原因在于这一类型的用户对于空置率问题也并不关注,此种类型的投资人希望在1~2年之内将手中的房产销售出去,而在短期来考虑房产市场出现波动的可能性较大,但不会出现严重波动,所以即使略有下浮空间,对于这一类型的短期炒房人并不会造成影响。

 

近期房地产领域中的众多企业也寄希望于短期炒房人,由于疫情影响关系,我国的实体投资市场低迷情况已经较为明显,而且在股票市场以及金融领域中的其他投资市场之中,对于进入该领域的投资者还是有基本门槛需求的,很多用户并不具备这样的资质,所以无法进入该领域,这也就导致房地产市场成了这一类型投资人的唯一选择,而这一类型的投资人目前已经成为了很多房地产公司的救命稻草,通过这一类型的投资人不仅能够卖出部分房产,最为重要的是能够在短期之内继续将房价推高,这也是房地产公司能够生存下去的关键,国内大众买房具有买升不买跌的特点,因此只有房产的价格持续上升才能够维持金融气泡不会破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降低负债率、弱化投资属性 促房地 下一篇: 沈阳房地产走势分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