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探索中国房地产新未来,和昌集团火力全开
2020-12-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过去几年中,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让很多人对于国内有名的房企津津乐道,那么除了头部的几个企业,中国还有哪些房企实力与美誉齐飞呢?2020下半年,亿翰智库在上海隆重发布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成果。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和昌集团荣获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67。

探索中国房地产新未来,和昌集团火力全开

荣获202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43

探索中国房地产新未来,和昌集团火力全开

亿翰智库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知名的智库机构,凭借核心团队十余年研究经验、200+人研究团队、以及独立研发的战略方法论体系,亿翰已经成为房地产领域的著名研究机构。下半年,亿翰智库举办的中国房企百强峰会成功召开,通过开展"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企业研究",旨在挖掘一批规模大、实力雄厚的房地产企业。同时,也为投融资机构甄选优质的房地产企业标的,提供一个公开、公正、公允的路演平台。

和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昌集团")于2003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和昌集团致力于打造三大平台:开发建设平台、资产投/募资平台和资产运营平台,经过17年的稳健发展,已经入驻华南、华东、华中三大区域,共18座城市,开发建设60余个项目,完成全国化布局。迁址深圳,积极布局大湾区早在2017年和昌集团便通过收购莱蒙国际旗下8个项目正式进入深圳,开始布局华南。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政策出台后,和昌集团便决心将总部迁至深圳,并确立项目向城市更新倾斜这一决策,针对大湾区专门提出"理想都市探索计划"。截至2020年七月,和昌集团在大湾区现有资源总规模约366万平方米,预期总货值可达千亿元,已经成功进驻深圳、广州、东莞三个大湾区最重要的核心城市,并正在积极拓展佛山、中山、惠州等城市。首个旧改项目成功面市,预计可贡献超500亿销售额。

和昌集团进入亿翰智库百强,与和昌集团的市场表现有着极大关系。随着和昌集团迁址深圳,大湾区的项目也在加速推进,深圳首个旧改项目——南联于2020年末首期住宅和商办类产品将上市销售,首期地块预计货值60亿以上,预计在未来几年可为和昌集团贡献超500亿的销售额。自从2017年和昌集团以133.26亿元拿下莱蒙国际旗下的8个项目后,该"巨量"资产包的进展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南联便是其中之一。随着深圳龙岗南联项目进入收获期,莱蒙资产包超600亿的货值开始逐步释放,和昌集团的销售额或将迎来一波强势增长。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昌集团在"城市更新"领域获得十强佳绩,是亿翰智库对于和昌企业策略的极大肯定。在大基建逐渐发力的新形势下,和昌集团的未来发展相当为市场看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房地产告别只涨不跌时代 局部房价 下一篇: 既是功臣也是风险,房地产业将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